TGA明星挑战赛第十五周——OMG VS LGD

2012-11-13 10:34作者:永远的冷冽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TGA明星挑战赛第LOL项目十五周,出战的双方为两只国内(国内游戏资讯)老牌知名战队OMG VS LGD。最终,LGD以势如破竹之势2:0横扫对手,依旧稳坐擂主宝座。

  

 

  完美的GANK

  

 

  小波群战

  第一回合双方在BP方面都拿到了近来比较强势的英雄组合,OMG选择了老树加发条的团战先手组合,而LGD则寄出琴女蝎子双控制配合极为OP的上单英雄杰斯。比赛伊始,OMG先声夺人,连续的击杀以及线上压制使他们在比赛开局阶段占尽优势,比分也一度拉开至5:1,而LGD作为一支国内传统强队自然不甘示弱,稳住节奏,利用小龙向对手步步毕竟,最终完成反超。双方在OMG高低爆发最终团战,LGD吹枯拉朽之势以锐不可当,击败对手取得首胜。

  

 

  琴女开大

  

 

  3V1追女警

  第二回合双方易边再战,OMG对抢下了慎和赵信两个突进坦克,LGD则拿到了EZ配合琴女这一对在S2上出场频率最高的下路组合。比赛开始后,OMG依然持续了上一场刚开场的强势,上路连续击杀,比分再次压倒性领先。不过很快,比赛又开始重蹈覆辙,LGD不慌不乱中,稳步发育,再次依靠着成熟的大赛经验(游戏名人)和团战配合将比分一点一点的扳平并反超,关键的龙战,LGD以势不可挡。

  

 

  皇子开大

  在两场如出一辙的逆风大翻盘之后,LGD2:0成功成为本周擂主。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专访LGD队长月影神踪:正在研究如何对付慎 下一篇:TGA金牌解说大赛虎妞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