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明星挑战赛Spiritmoon VS AGFOX

2012-11-13 09:23作者:永远的冷冽来源:未知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每周一场的TGA明星挑战赛又迎来了周四的英雄联盟比赛日。本周出战的双方分别是连续数周擂主Spiritmoon和AGFOX战队。最终,AGFOX凭借神奇(神奇)的变阵,以吹枯拉朽之势2:0横扫对手,继续加冕周擂主。

  

 

  第一回合双方阵容

  Spiritmoon开局采用了目前比赛中经常出现的上下路换路的战术,EZ和宝石将对上路的对手刀妹形成压制,同样,下路的嘉文则要免费对风女加男枪的猛烈攻势。这一变阵也让双方的打野有了针对性的GANK目标。很快,AGFOX的老树就率先发难,野区杀出并远程突击EZ,配合刀妹击杀EZ拿下一血,同时又将逃跑的宝石顺势带走。Spiritmoon方也不甘示弱,双BUFF鞋子游走下路,帮助皇子拿下男枪和风女的人头,双方开局势均力敌。

  

 

  上路GANK双击杀

  比赛进行十分钟,双方展开了第一条小龙的争夺。AGFOX看Spiritmoon上路嘉文还在线上果断突袭小龙,Spiritmoon迅速洞察对手的行动,5人急忙向小龙靠拢,千钧一发之际,蝎子冲入人群,惩戒抢下小龙,宝石则灵巧的控住突进的刀锋,配合EZ将其击杀,姗姗来迟的嘉文展开收割,一路狂追风女,极限位置开启大招,将发条成功击杀并闪现逃离男枪的攻击范围,Spiritmoon一举将比分拉开至7:4。

  

 

  小龙门前爆发团战

  此后,Spiritmoon开始将优势逐渐扩大,几次野外遭遇战都取得了胜利,人头一度领先对手10个之多。比赛最后期,双方在大龙点展开终极团战,Spiritmoon蝎子将对方四人帮处眼镜清掉,并在此埋伏。AGFOX贸然来迟,蝎子草丛杀出拉住刀妹,莫甘娜和皇子则直接冲后排,完美的隔断对手的输出,Spiritmoon用一波出色的0换4送给对手一波惨败,顺势拿下大龙,推向高地。AGFOX打出GG,Spiritmoon取得首回合比赛胜利。

  

 

  第二回合双方阵容

  次回合,AGFOX寄出神奇变阵,双ADC配合双辅助的阵容领人瞠目结舌。面对对手的神奇阵容,Spiritmoon果断采取换路,AP死歌单上对阵EZ,飞机配合宝石中路对阵EZ和女坦,下路则男枪和掘墓对线。开局,宝石的点控加飞机的爆发就取得了成效,一轮爆发击杀EZ拿下一血。紧接着凶残的宝石再度游走上路晕住打野游走的努努,帮助梦魇完成击杀。Spiritmoon灵巧变阵取得成效,开局2:0领先。

  

 

  EZ果断逃走

  宝石放在中路最大的特点莫过于能够很好的释放其点控的作用,配合打野在上下路的游走几乎可以实现100%成功GANK。很快Spiritmoon这招战术就起到了奇效上下中三路游走,AGFOX一瞬间束手无策,Spiritmoon一波7:1,在中期定格比赛的基调。

  

 

  皇子死歌塔下肉搏

  后期,Spiritmoon完全进入碾压节奏,人头领先高达12个。双方四人在AGFOX下路2塔附近展开团战,Spiritmoon四人刚准备越塔,AGFOX嘉文果断开启大招塔下控住对手2人,努努也更上吟唱草丛原子弹。无奈双方在比赛前中期的差距太大,尤其是Spiritmoon的装备和经济优势十分明显,飞机开启E在后排无干扰的状态下输出,一举击灭对手四人,AGFOX无力抵抗,就此投降,Spiritmoon再次取得TGA冥想挑战赛的胜利。

[编辑:永远的冷冽]
上一篇:TGA明星挑战赛报名开启 下一篇:LOL明星挑战赛AGFOX VS LG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