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大奖赛成就梦想!助力电竞冠军选手起跑

2014TGA夏季赛

  2014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赛程已过大半,而精彩丝毫未有减退。英雄联盟城市英雄争霸赛总决赛、CODOL决赛、怪物猎人OL决赛、神之浩劫中外表演赛等压轴大战将在接下来的两天震撼上演,终极对决来临,你怎能错过?而在过去长达一周的赛程里,又有数十位冠军在TGA大奖赛的舞台上诞生,他们创造的战绩,表现出来的无与伦比的游戏技巧令无数电竞爱好者为之折服。

2014TGA夏季赛

  TGA大奖赛将成中国电竞黄埔军校

  2014年,TGA大奖赛来到第四个年头。作为腾讯游戏旗下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电竞赛事品牌,四年里,TGA以传统体育与电子竞技结合为新起点,为电竞输送了无数的人才,更多的全新电竞项目在这里亮相,也向全社会传递对决、永不落幕的电竞精神。冠军从这里起跑,如今活跃在电竞舞台上的WE、OMG、皇族、AG电子竞技俱乐部、辽宁倾城、白鲨、Uzi、仇冬生、陈鲁滨、刘民等战队和选手都曾在TGA的舞台上挥洒汗水,赢得喝彩,收获荣耀。TGA大奖赛已经为电竞新人崭露头角、电竞新品展现魅力的最佳舞台。

2014TGA夏季赛

  在本届TGA大奖赛已经结束的赛程中,DNF冠军庄健、FIFAOL3冠军杨正、KOF冠军小孩曾卓君都是TGA冠军宝座上的常客,而穿越火线项目冠军 AG.SC、QQ飞车冠军张靖熙、逆战冠军幻6M则以新人的姿态杀出,一举登上TGA大奖赛最高领奖台,成就自己的电竞梦想。

2014TGA夏季赛

  冠军让我们感受电竞专业另一面

  在这些冠军中,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天天酷跑项目冠军韦德磊最能吸引所有人的眼球。一路以来的比赛中,韦德磊依靠稳定的发挥击败众多选手拿下全国冠军头衔。而谁也不知道的是,这位最具酷跑精神的天天酷跑选手实则是一名语言听力均有障碍的特殊人士。作为一名食品公司的普通工人,韦德磊通过游戏赢得更多关注,也通过游戏找到自信,尽管在比赛的大多数时候,他都需要与裁判通过手语交流,但出色的游戏技巧让他成为舞台上最耀眼的明星。

2014TGA夏季赛

  AG.SC成为2014年穿越火线百城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冠军,与AG俱乐部一直以来秉持的理念是分不开的。在年轻队伍的培养上,电竞人才梯队的选拔上,AG电子竞技俱乐部走在大多数人的前面。在AG一队成为穿越火线顶级联赛——CFPL最顶尖的队伍后,AG.SC又开始在TGA大奖赛上暂露头角。值得一提的是,作为FPS项目的王牌俱乐部,AG电子竞技俱乐部在TGA大奖赛逆战项目的首次征战,就迅速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

2014TGA夏季赛

  除了冠军不断涌现,作为赛事最重要的一环,解说们通过在TGA大奖赛的亮相,也开始为更多人所熟知。QQ飞车的解说千笑、穿越火线的解说怪咔、 NBA2KOL的解说Peace正是从TGA大奖赛起步,成为各自项目最炙手可热的人气新星。一年两届的TGA大奖赛已经成为电竞爱好者们不愿错过的饕餮盛宴,更是选手展现电竞技巧,成就电竞梦想的最好舞台。对决,永不落幕;冠军,在这里起跑!

[编辑:西贰]
上一篇:TGA神之浩劫 夏季赛开战中国战队首次登台 下一篇:2014TGA天天酷跑手机决赛 李悦vs韦德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