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到斩魂再到《蜀山剑侠传》基本无解VS达七

  前日毗邻《蜀山剑侠传》“新纪元”封测开启之际,光宇游戏研发团队特邀请在横版格斗界颇具影响力的“基本无解”,与同样具有相当实力的刷图皇帝“达七”进行PK对抗体验,视频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广大横版爱好者的关注,立时成了众多玩家的模仿对象!

  蜀山剑侠传专题 蜀山剑侠传下载

  世纪之战 冰火对抗

  对于此次PK较量,笔者认为用冰与火来诠释,完全不为过。原本性格就存在很大差异的两个人,无论是在职业上的使用,还是对于场景的利用,都存在着极大的差异。首先大家都知道“基本无解”擅长进攻,拥有无数火爆连击技能、且移动迅速的“雷神”自然是不能缺少的致命武器。而以刷图著称的“达七”则更偏向以防御、走位为主的职业,选择了小巧玲珑的“仙法”做为对抗利器。

基本无解VS达七1
基本无解VS达七1

  战法难测,各取所长

  可能是双方都非常了解彼此的优势与弱点,所以在场景的选择上也有些融合了彼此的对抗特性,像“基本无解”比较擅长小型的战场,比如在翠竹林的一战,“基本无解”就利用自己惯用的特色以一个“雷狱球”先来阻止对手走位,在熟练的霸体技能进行夹击。这一场也让“达七”为之惊叹。

基本无解VS达七2
基本无解VS达七2

  但随后“达七”使用了自己熟悉的职业“仙法”来对抗无解。相比之前“无解”的绝对优势,大型场景中的“达七”可谓是如鱼得水,巧妙的释放冰柱作为走位的掩体,而且附上减速功效后,“无解”明显有些烦躁了。而这时“达七”多年来培养的预判能力发挥了用场,几招之内已经让对手半血了,虽然“无解”在临危之际释放了大招,但是面对“达七”细腻的走位,最终也难免面临折戟沉沙的命运。

基本无解VS达七3
基本无解VS达七3

  除了这样“针尖对麦芒”的较量,“无解”和“达七”的打斗也并非全都如此凝重,第三局比拼中,二人全部使用女性职业进行对垒,双方并没有急于置对方于死地,而是在比赛中充分展示技巧。赛后两位高手坦言,《蜀山剑侠传》有许多值得深入研究的地方,如要精通还需持续练习!

  《蜀山剑侠传》官方网站:http://ss.gyyx.cn/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编辑:小九五]
上一篇:《武神3》今日两组新服同开 成就武神至尊 下一篇:龙妹秀新春!《龙之谷》“龙飞凤舞”版24日胸悍公测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