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0
手游推荐 

《乱世王者》“九鼎之战” 匠心版定格动画

  《乱世王者》“九鼎之战”匠心版定格动画,该动画由游戏研发团队创作,专为九鼎之战的“君王们”所打造。定格动画中,两大联盟的所有兵力激烈对决,从炎黄之殿/蚩尤战堂开始厮杀,战争发展至医馆、要塞、攻防塔,最终在九鼎展开最终决战,画面构思极具创意。

  整支定格动画,结合了实景动画与剪影动画,并通过逐格拍摄完成,其中实景建模与制作拍摄耗费了极大的工作量,但最难的地方在于,要尽可能还原游戏的风格与质感;期间让观影者热血澎湃的游戏音乐,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这也是SLG游戏中的音乐创作难点:在玩家长达三四个小时的体验时长中,如何保持音乐带来的沉浸感?派瑞指出,《乱世王者》在声音的沉浸感的打造上,做到了三个加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y.yzz.cn/lsw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1803-134976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