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QQ炫舞手游联手海飞丝 鸡鱼大战热舞来袭!

  简介:携手明星学员养鸡草鱼,宝洁与腾讯游戏打响深度娱乐跨界合作第一枪

  腾讯游戏旗下最新力作《QQ炫舞手游》已于上月17日登录手游市场,丰富的玩法体验和时尚新潮的美术形象堪称音舞手游界的一股清流,上线一个月来,已初步积聚一波粉丝人气。而《QQ炫舞手游》与时尚、娱乐、文化等领域的一系列跨界合作一直以来也备受业内外关注。日前品牌方再度公布重磅合作伙伴,将联手国民洗发水品牌海飞丝,共同为广大粉丝奉上新潮有趣的玩法体验。而作为综艺节目《热血街舞团》官方娱乐伙伴,此次合作还将携手“热舞”明星学员养鸡、草鱼,共同打造音舞视听盛宴,令这次合作看点十足。

  爱奇艺:http://www.iqiyi.yzz.cn/w_19rzgrhegd.htm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扫码阅读热门小说

http://news.yzz.cn/video/201805-14175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