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9

《上古卷轴OL》新DLC预告 全新冒险历程开启

  今日(3月9日)Zenimax Online发布了《上古卷轴OL》新DLC“野火之心(Flames of Ambition)”预告,该DLC已在PC平台上发布。

  全新预告:

  在《上古卷轴OL》新DLC中,全新的“湮灭之门”系列冒险将开启。玩家将进入两个新地下城Cauldron和Black Drake Villa,揭露Daedric邪教的可怕计划。争分夺秒,从地狱中抢夺出一部神秘的巨著。该DLC包含了大量独特的奖励,有强大装备套装、成就和收藏品。

  “野火之心”DLC已经在PC/Mac和Stadia上线,并将于3月16日登陆PS4和Xbox One平台。

  《上古卷轴OL》新DLC“黑木(Blackwood)”则将于6月2日发售,登陆PC和Stadia,6月8日登陆Xbox One和PS4。其也是“湮灭之门”系列冒险中的一部分。在这段冒险中,一个和毁灭之魔候的交易到了该兑现的时候了。你需要探索帝国城市和阴暗的沼泽,揭开梅鲁涅斯·大衮的邪恶阴谋,并在新的同伴系统中与得力的助手一同冒险。

[编辑:月光下完美]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video/202103-16321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