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9
手游推荐 

VT坦克出击 《最后一炮》推8.5火线公测全新壁纸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宣布火线公测将在8月5日上线,中国VT系列坦克大战欧盟隐身主坦、8V8对抗模式以及更具可玩性的工业废墟地图都将加入游戏,带来震撼夺目的全球装甲争霸。今天曝光国之重器VT4和隐身坦克PL-01全新壁纸,让玩家更加了解公测更新内容。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战争竞技网游《最后一炮》8月5日开启火线公测,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中美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8VS8平衡战场、全国对决精英联赛、高精度坦克模型,开启龙鹰对抗新战场,带玩家领略极致的装甲竞技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吴小鸭]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