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打造现代装甲时代 竞逐2015金翎奖

  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 --2015金翎奖将于2016年1月初在厦门举行。被业内誉为游戏业“奥斯卡”之称的金翎奖以其评选的权威性和公正性得到游戏行业的认同。值此盛世,中青宝公司,携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游戏参赛,角逐“玩家最期待的网络游戏”和“最佳原创网络游戏”奖项。

  现代坦克网游精品、张召忠将军力荐中国军事网游《最后一炮》正式启动开放式内测!中国99式坦克霸气登场,全球100多款现代装甲同场竞技。炮射导弹、物理拟真、反应装甲、步坦协同等内容为玩家们呈现出现代战争的巅峰盛况,引领现代装甲时代来临!

  为《最后一炮》投票地址:http://hd.zqgame.yzz.cn/zqgame/ff/jl/index.html

  【五大革新内容 现代装甲时代来临】

  坦克革新:中国99式主战坦克登场,决战美系M1A2

  中国现役最知名的99式主战坦克即将霸气登场,《最后一炮》将呈现中国99式大战美国M1A2的激烈盛况。99式坦克凝聚着无数国人的强军梦想,在游戏中是中系目前的最顶尖陆战装备,是中国力量崛起最为瞩目的标志。经过了600个小时的研发,99式主战坦克终于展开了神秘面纱!

  战术革新:炮射导弹、烟雾弹登场,弹药机制改进

  《最后一炮》战术部件是依据现代战争的诸多先进武器设计的全新玩法,包括导弹,雷达扫描,主动防御装置、烟雾弹等元素,坦克也能发射抛射导弹。

  全新的开放内测将推出超过12款不同风格的先进弹药:普通弹药、高爆弹、碎甲弹、尾翼稳定脱壳穿甲弹、风帽被帽穿甲弹、穿甲弹、小口径火箭弹、枪榴弹、机炮弹等。得益于优秀的物理引擎,《最后一炮》不仅在外观和参数对弹药真实度进行把控,攻击时的炮弹弹道、命中演算效果也遵循现实的物理定律。

 

  画面革新:全新巷战玩法,游戏画面升级

  开放内测中,游戏将推出推出全新“巷战地图”,画面表现也将更加优异。现代坦克集结大厦楼宇间,轰鸣的战争机器、静寂的黄昏城镇、以及硝烟弥漫的破碎废墟,带来让玩家朋友欣喜不已的水泥森林战场。令人血脉喷张的“巷战”玩法,蓄势待发。

 

  装甲革新:新增10余款装甲,上演全球混战

  《最后一炮》迎来史上最大规模的载具狂潮:RPG猛士、RPG悍马、无后坐力炮猛士、无后座力炮悍马,全新亮相等10余款载具亮相,为战场带来更多改变。

  游戏在将推出侦查能力优秀的中系CS/VN3,发射反坦克导弹的CS/VN3机炮版、CS/VN3反坦版,以及美英系斯特瑞克ICV、斯特瑞克IFV等众多国际知名装甲。融入现代战争最先进的模块化设计理念,带领玩家领略先进军事武器的发展趋势。

  细节革新:细节全面优化,更优质体验

  全新的更为精致美观车库,将同步推出上线。此外,还会同时会推出多重新功能:排行榜、游戏内嵌装甲资料库;经过游戏制作人与玩家沟通,游戏将重返科技树的设定,给新手玩家更好的体验,并且直观。


 

  关于中青宝公司:深圳中青宝互动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宝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地址为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电子科技大厦C座43层A1,是一家具有自主研发、运营能力、代理能力的专业化网络游戏公司。2008年,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市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完成股份制改造。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关键词:最后一炮,阅兵式,内测,坦克,99式,张召忠,局座,开测,新装甲,现代装甲,中系,美英系,测试,下载,激活码,装甲,载具,现代战争,陆战

[编辑:Bkhalo]
上一篇:大市场环境下 360游戏中心与CP如何相处 下一篇:Cocos成淘宝合作伙伴助力双十一再攀巅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