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炮》12月4日装甲内测 中国99式坦克首曝

  中美现代坦克双雄争霸!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今日正式宣布12月4日开启“装甲内测”,自由畅玩近百款全球最先进坦克。中国99式大战美国M1A2,导弹破空力量对决,引领现代装甲时代来临!

  《最后一炮》最强现代坦克即将火拼全球战场。全新六款现代坦克加入钢铁军团,中国、美英科技树迎来最强扩容。全新战场模式亮相,引爆极致策略战争竞技。新等级、新战术、新优化等海量重磅内容来袭,实时物理引擎演算下的画质带来更优质视听体验。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

  装甲内测12月4日来袭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地址: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不限号,不删档,注册即玩,告别激活码,现代战争来临!

《最后一炮》 99式坦克12月4日来袭
《最后一炮》 99式坦克12月4日来袭

  【新坦克——中国99式霸气降临】

  自《最后一炮》曝光99式坦克研发计划以来,这款代表中国现役军力的知名载具型号便引发无数关注。全球第三代主战坦克性能标准,多次参加阅兵式盛典,强大的攻防体系,以及备受瞩目的“瞎狗眼”主动防御装置,都是这款“亲爹系”坦克拥有极高人气的特质。《最后一炮》首次尝试还原这款重要坦克,透过数百小时的精心打磨,即将在12月4日装甲内测与玩家正式见面。

  据制作人介绍,由张召忠将军亲自指导的全新现代坦克一共有6款,除了有中国99式,台湾、韩国、英国、美国等诸多现役武器都将得到权威展示,力求为玩家呈现全球现役百“坦”争流的激烈对抗情景。

全新战场模式即将登场
全新战场模式即将登场
《最后一炮》拥有众多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拥有众多战术部件
《最后一炮》全新现代装甲
《最后一炮》全新现代装甲

  【新战术——十款战术部件演绎科技美学】

  战术部件是《最后一炮》现代装甲区别于二战的重要特色。现代坦克不仅可以使用火炮、机枪等常规武器,借助尖端科技武装的雷达、导弹、烟雾弹、红外线等诸多装置都是提升坦克综合作战实力的基础。《最后一炮》现阶段已经推出了炮射导弹、雷达装置、锁定装置、反应装甲等八款战术部件,装甲车、主战坦克等可以根据自身作战特点进行组合,展示更多变的战场玩法。

  装甲内测中,《最后一炮》还将推出2款全新的战术部件。一款用于提升载具的战场生存能力,而另一款则是用于提升攻击性能。不仅是制导导弹的隔空对射,更多专属现代战争的高科技武器将得到淋漓尽致演绎。

《最后一炮》全新现代装甲
《最后一炮》全新现代装甲
《最后一炮》中国96A
《最后一炮》中国96A

  【新模式——极致策略战争竞技】

  凭借现代坦克卓越的机动、火控性能,《最后一炮》打造了快节奏战斗玩法。坦克如99式、M1A1等正面作战,吸引敌方火力,而装甲车如92步战、ZBD03等侧翼侦查,并使用导弹进行攻击。而火力支援车如02轮突、斯特瑞克MGS则充分发挥游走特长,提供远程火力压制。通过可复活的据点占领模式,玩家可以驾驶依据真实战争还原的六大类型载具组合战斗。

  而装甲内测中,《最后一炮》将推出一款全新战场模式。该模式将减少通过击杀敌方载具获得积分的权重比,增加地图中指定资源点争夺获得的奖励。单纯的火力比拼或是个人技巧的决定性作用无疑将会有所降低,团队间载具的协同配合,以及通过游戏内置语音加强团队沟通将变得尤为重要,为玩家带来更加瞬息万变的策略战争竞技体验。

全新优化后的现代战场
全新优化后的现代战场
现代战场俯瞰
现代战场俯瞰

  【新等级——海量游戏细节调整】

  《最后一炮》12月4日装甲内测,账号等级将解锁至50级,也就意味着玩家可以使用包括中国99式坦克在内的所有6款全新载具。同时,针对平衡性也将进行重大调整。比如更加区分主战坦克与装甲车的战场作用,依据代别调整载具的防御、攻击参数等。

  此外,游戏的画质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游戏车库界面,坦克战斗时的爆炸效果,植被树叶的分毫毕现,坦克模型的金属厚度表现等都有了显著加强。而优化后的拟真物理引擎,独立悬挂、弹药实时攻击等也都更加贴合实际。

  12月4日《最后一炮》装甲内测正式开放,届时玩家将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中国99式这款知名坦克,以及海量更新的现代战争装甲对抗!

《最后一炮》众多中国载具
《最后一炮》众多中国载具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
《最后一炮》现代装甲
张召忠将军试玩《最后一炮》
张召忠将军试玩《最后一炮》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注微信领取礼包

  关于《最后一炮》:

  中国现代装甲射击网游《最后一炮》,包含海陆空多维度竞技,开启载具射击革命。中国现役乃至全球大量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对抗,动态战场、一流物理拟真引擎、高精度坦克建模,带玩家领略极致的战斗体验。

  《最后一炮》官方网站:http://ff.zqgame.yzz.cn/

  《最后一炮》游戏下载:http://ff.zqgame.yzz.cn/download.html

  《最后一炮》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264579905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网易CC乱斗超级联赛每晚5-7点50强战队点评 下一篇:EVE新伊甸起源日志:难以抗拒的美丽毒药
分享到:

最后一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