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A2014世界电竞大赛开幕 《刀塔传奇》台湾明星团开启表演赛

   首届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orld Cyber Arena,WCA)今日正式开幕,作为一项全球性的电子竞技赛事,该项赛事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名选手参加。而被称为“2014国民动作卡牌手游”的《刀塔传奇》作为唯一一款手机游戏参与竞技,来自台湾地区的明星选手团开启表演赛,提前演绎手游竞技的PK魅力。

  据悉,《刀塔传奇》不仅在中国大陆成绩斐然,位居App Store和各大安卓平台排行榜榜首;在台湾地区也非常受欢迎,在台湾上线29天后成功登顶App Store!听闻WCA举办的消息后,台湾玩家表现出极高的参与热情,他们组成了明星选手团来到银川参赛,希望能跟大陆玩家一起交流、PK。


  今天,来自台湾的洁哥、统神等知名玩家出现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在《刀塔传奇》中使用自己的15个英雄轮番上阵,以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了一场激烈的PK与较量。整个比赛集策略性、对抗性和操作性于一体,菜刀队、沉默流、控制流、法师流等各种阵容搭配令人眼花缭乱,电光火石间释放大招、一招毙敌,如此精彩的赛事吸引了现场许多玩家驻足观看,甚至不少国外的选手也在打听如何能玩到这么好玩的手机游戏。



  《刀塔传奇》携手WCA掀全民竞技热潮,共谱“电竞奥运”新篇章。大赛奖金总计700万,创电竞历史新高。《刀塔传奇》推出全民竞技版本,实时对战,自由PK,引领动作卡牌手游进入轻竞技时代!

  龙图游戏旗下国民动作卡牌手游《刀塔传奇》全民竞技版本震撼上线,43,000,000玩家激情引爆蓝牙实时PK大战,谁是王者中的王者,2014必玩手游《刀塔传奇》,是英雄就战起来!

  新浪微博关注@刀塔传奇,各种礼包拿到手软,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你参加!上刀塔传奇,无处不欢乐,更多《刀塔传奇》精彩内容,登陆官方网站:http://d.longtugame.yzz.cn/

[编辑:絮雅]
上一篇:高玩教你如何拿冠军!WCA2014刀塔传奇对战策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