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防只能用手机? 梦塔防给你21寸超大体验

  塔防只能用手机?变身低头族,患上拇指病?放开小手机!《梦塔防》带你体验全新电脑塔防时代,全球首款竞技塔防端游,21寸超大塔防体验,全民玩法革新挑战,多人在线的交互体验,少侠你真的不过来《梦塔防》试试吗?

梦塔防
梦塔防

  塔防作为休闲游戏的核心力量一直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而且这部分的玩家不分年龄,不搞特殊可以说得上是真正意义上的全年龄段玩家,但手游塔防虽然好玩,可是单机大作战总是略显孤单。《梦塔防》全球首款竞技塔防端游的出现,可以说是打破了交了的隔阂,带领全民来到交流塔防的时代!

梦塔防游戏截图
梦塔防游戏截图

  《梦塔防》这款游戏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广大玩家的一致追捧,可以说是因为这款游戏兼顾了休闲性和竞技性。休闲性上,《梦塔防》的单人闯关模式、各种各样的团队副本、试练塔、家园模式等等,都能够让玩家找到最初的游戏体验。经典塔防游戏的体验在这里都能找到,但创新的多人副本塔防又能让玩家体验到和队友一起打塔防的快感!最新推出的经验副本夺宝娱乐圈和宝藏图秦陵迷宫也是大受欢迎。

梦塔防封炎君主
梦塔防封炎君主

  而5V5的激烈塔防对战模式——封炎大战,也令《梦塔防》充满了竞技性。很多塔防游戏玩法传统且单一,很容易让人腻味,关卡打来打去就那么几种打法,三星通关之后一点追求都没有,小伙伴们都说无聊!放心,这些在《梦塔防》中绝不会有,因为游戏中的竞技玩法封炎大战,让玩家全方位对无聊说NO!

梦塔防封炎大战
梦塔防封炎大战

  封炎大战作为《梦塔防》的核心玩法,是一个竞技模式的副本地图,5V5的玩法阵容使每个玩家的战略、战术和微操都会对整个战局产生重大的影响。排兵布阵,武将搭配,站位选择,发兵策略,兵种克制,队友配合等等,每一个小玩法都可能会对封炎大战的结果产生影响。说了这么多,小伙伴千万不要以为这是一个很难参与的玩法,实际上在这些微操的背后,封炎大战的战斗节奏也十分适合女性玩家。甚至可以一边看电影,一边升级武将小兵,做面膜的间隙发个天魔战将,瞬间完爆对面君主也是我们玩家的常态。总之一句话:没有一局相同的封炎大战!

  告别手机时代,体验21寸超大塔防,萌即正义的《梦塔防》不来试一下吗?


梦塔防微信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萌宠来袭《地城之光》爱宠卖萌你还HOLD的住吗? 下一篇:好声音携大话西游2 或将有深度品牌合作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