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塔防招募令全面发放 拉兄弟一起拿大奖!

  老将招新兵,双双拿大奖!《梦塔防》大征兵招募令活动正式开始啦!拉上好朋友,叫上小伙伴,海量黄金卷轴,紫色武将技能书,豪华奖励等你来!新兵更是优待,来玩就送紫色雷切武器喲~

《梦塔防》专区    《梦塔防》客户端下载

梦塔防招募令活动
梦塔防招募令活动

  但,最关键的是!参与《梦塔防》招募令活动中的微博转发活动,9月18日-9月25日24:00,微博转发总量达到5万时,9月26日19:30-21:30,全服开启100%君主经验、100%掉落 BUFF加成!微博转发总量达到10万时,全服玩家在线15分钟 ,150绑元、400封炎币、200精元送送送!而且每个IP可以转发十几次!目标10W!冲刺,GOGOGO!!

  活动页面:http://td.17m3.yzz.cn/act/201409/friend/cont.html

梦塔防微博转发
梦塔防微博转发

  《梦塔防》作为首款竞技塔防端游,拥有的玩法种类十分丰富,既有休闲的传统塔防模式,又有适合消磨时间的武将养成系统,还有创新的多人塔防副本和充满对抗性的竞技模式“封炎大战”。

  基本来说,如果玩家对塔防这个游戏类型感兴趣,那么他一定能够在《梦塔防》这款游戏中找到自己中意的游戏模式。与最传统的大部分塔防游戏不同的是,《梦塔防》提供了丰富的在线多人游戏玩法,与队友合作的PvE副本和组队进行对抗的竞技玩法都是这款游戏的亮点。所以说,《梦塔防》是一款“与兄弟们一起战斗”的塔防游戏!

  03-老玩家活动规则

  招募令系统的推出,就是鼓励玩家带着亲朋好友一起全民塔防!

  老玩家活动福利

  只要玩家在《梦塔防》中君主等级≥15级,就能够通过【招募令】系统最多邀请3名好友加入《梦塔防》一同并肩作战。

  04-老玩家奖励

  老玩家每成功招募一个小伙伴之后可获得50个黄金卷轴,3本低阶技能书和1本紫色武将技能书,最多可那3份奖励!

  05-新玩家奖励

  新玩家活动福利:

  来玩就送紫色武器!君主等级?≤5级?的新玩家也能找老玩家参与活动呦,只需拿着老玩家发送的【招募令】与城镇NPC-梦梦对话,并成功使用。新玩家达到指定等级就后可找梦梦领取相应的新兵奖励!

  参与页面:http://td.17m3.yzz.cn/act/201409/friend/cont.html

  06-梦塔防微信

  了解《梦塔防》最新消息,请关注:

  梦塔防官网:http://www.tafang.yzz.cn

  梦塔防新浪微博:http://e.weibo.yzz.cn/Mengtafang

  梦塔防腾讯微博:http://t.qq.com/Mengtafang

[编辑:coco]
上一篇:《问道》狂送20万力邀老将 打造最强PK大赛 下一篇:神兽凶兽任驰骋 《极光世界》拉风法宝登场
分享到:

梦塔防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