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无限!广州CP网游动漫展精彩盘点

  8月14日,南国书香节暨第三届广州CP网游动漫展将在琶洲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据了解,本届网游动漫馆展览面积近10000平方米,腾讯、百田、UC、西山居、酷狗等企业参展。展区主要分为数字阅读区、网游展示区、动漫展示区、手游展示区以及中心舞台区五大区域;展览内容涵盖网游及软件开发类、手游及终端产品类、动漫类、数字出版阅读类等丰富多样的游戏动漫及文化创意产品。全方位展示广东省数字出版网游动漫行业的繁荣盛况。体现广东数字动漫产业与网络游戏产业蓬勃发展的成果。

  【网游动漫嘉年华】

  阅读+游戏,在工作学习之余,游戏绝对是一个极好的放松工具。游戏不是洪水猛兽,合理游戏有益身心健康。今年数字馆将以嘉年华的形式举行,与众多本土网游企业腾讯、西山居、银汉游戏等游戏大厂,都将展出最新的游戏产品,更有海量游戏周边派送。喜欢游戏的你绝对不可错过。

  【Cosplay嘉年华】

  据介绍,COSPLAY将以嘉年华的形式进行。活动共分为数个板块,第一,Cosplay大赛,将有数十个社团进行精彩绝伦的比赛,完美诠释游戏、动漫中的人气角色,以一种新鲜的形式展现出来。第二,Coser照片墙,如果你也是Cosplay的爱好者,你可以上传自己扮演动漫角色的照片到官方网站,届时你将出现在展馆巨大的照片墙上哦。第三,布景自拍区,本次主办方斥资搭建了数个不同风格的展区作为Coser和玩家拍照用,如果见到你喜欢的动漫角色,就和他合照吧~第四,创作布景,只要你热爱游戏动漫、能画出一手好动漫,那就站出来秀出你的特长,让大家都惊叹吧~

  【最大创意市集】

  本届展会的创意市集将以“原创、精品、交流”为主题打造广州地区最大的创意市集,号召广大原创品牌运营团队、创意团队、民间手工工作室加入到这个嘉年华盛会。一些平时买不到的充满创意的小玩意儿绝对会吸引你的注意。有许多创意玩具、文艺纸品,手工制作的零钱袋、花布玩偶、复古陶瓷挂饰等,更有民间手工艺,香包、面人、糖画等,小时候的美好记忆都在这里一一翻开。

  展会时间:2015.8.14-20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广交会展馆B区12.2馆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军策轰炸竞技战场 梦塔防战就战新元素加入 下一篇:萌不过正太 《九阴真经》萝莉正太COS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