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3D网游【神话2】今日14时盛世公测!

  《神话2》专题:点击进入>>>

  《神话2》下载:点击进入>>>

  《神话2》发号:点击进入>>>

  首款全息3D玄幻网游《神话2》今日14点盛世公测!全息3D影像技术引领立体网游新潮流,激爽PK系统挑战战斗极限;强大的宠物系统、创新装备系统特色玩法引人入胜,玩游戏免费领取《神话2》限量纪念版3D立体眼镜,戴3D眼镜玩游戏看大片!公测福利多,3D电视、3D相机、3D手机,全线3D数码产品大赠送,惊喜大礼回馈百万玩家!

  服务器名称:

  电信区:

  【碧海苍穹】、【雄霸九州】、【醉笑红尘】、【乱世争锋】、【名满天下】、【锦绣山河】、【富甲天下】

  网通区:

  【雪域天涯】、【风华绝代】、【大漠千里】

  全息CG震撼出击 人鱼公主破冰出世

  3D影像与CG技术完美融合,《神话2》全息CG视频今日震撼出击!高品质的3D画面,人鱼空中沉睡百年即将破冰出世!水陆空三栖作战,游戏角色御气飞行,威猛的铁蹄战兽与主人共同作战,神魔乱世,天下之战一触即发!

 

全息CG震撼出击 人鱼公主破冰出世
全息CG震撼出击 人鱼公主破冰出世

  下载即得限量版3D眼镜 海量3D数码奖品大派送

  玩家只需下载并登录游戏,即可得到《神话2》主题限量版3D眼镜,足不出户即可享受立体游戏所展现的饕餮盛宴,人手一副绝不落空!官方更为玩家准备了海量3D数码潮爆大奖,3D电视、相机、手机等数码大礼等你抱回家!点击盛世公测活动地址,参与公测活动,即可参与抽奖。最流行的3D电视,在家中体验影院中的真实效果,最潮3D数码相机、手机,随时随地体验立体生活!

全线3D产品大派送
全线3D产品大派送

  3D立体网游 八大特色玩法抢先看

  特色玩法一:全息3D高科技 立体画面逼真体验

  《神话2》使用自主研发3D立体引擎并结合国际领先的3D渲染技术,突破了传统3D立体影像需要高端硬件支持的技术瓶颈,带来真实唯美的画面效果。使用3D模式,配合3D眼镜,可带来媲美影院级的立体效果。清凉的海底世界尽在身边,美丽的人鱼姑娘陪你畅游神话世界!

全息3D高科技 立体画面逼真体验
全息3D高科技 立体画面逼真体验

神话2神话2下载神话2激活码神话2注册神话2测试

上一篇:我是格斗派!【蜀山剑侠传】打造全格斗体系 下一篇:冰川新游九州OL亮相CJ 磨砺三年望今夏出关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