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后【猎灵】推新版 爆料主打一回基情牌

  大型3D魔幻网游《猎灵》精彩纷呈的暑期版已经在火热进行中,今日《猎灵》工作室再次正式公布,内容更新颖,题材更火爆的新版本即将于CJ结束后劲爆登场!据悉,全新版本主打基情牌,此举在网游圈内尚属首例,势必掀起2012年度入驻狂潮!

基情乍现

      《猎灵》官方网站
       http://ll.kongzhong.yzz.cn

     《猎灵》15秒注册 送588大礼
       http://ll.kongzhong.yzz.cn/kszc.html

      《猎灵》客户端快速下载
       http://ll.kongzhong.yzz.cn/download

  【唯美基情 新版雏形初现端倪】

  基情,不是想象中的龌龊不堪,而是一种超出友谊但又不达爱情介乎两者之间,接近爱情的男男之间微妙的情愫,多表现于漫画当中。但是如何将这种感情融入到网游当中,对于研发团队来说,则是一项很大的挑战。除了要对这种文化全面、深入的了解,还要将基情元素巧妙的在游戏中实现,期待度不言而喻。

深厚兄弟情

  【拒绝孤单 魔幻之旅有你同行】

  在唯美的场景如果只有一个人的欣赏,难免会觉得寂寞;再精彩的旅途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足迹,难免会觉得孤单;再酣畅的战斗如果只有一个人的身影,难免觉得枯燥……在即将登场的全新版本中,那个与你配合默契,心有灵犀的同伴,会一直在你身边,与你共度每一天!

武艺切磋

  【精彩连连 暑期版又添新活动】

  除了呼之欲出的全新基情版备受玩家期待,正在火热上演的暑期版亦是精彩不断。追随着2012伦敦奥运会召开的脚步,《猎灵》首届奥运会的正式开启!赛跑、游泳、竞技场,三大项目等你前来体验,奖励是既可收藏、也可兑换稀有道具的奥运奖章,让你实现自己的奥运梦想!

游泳赛道

  茫茫人海之中,却偏偏和你相遇,素未谋面的彼此在欧卡西大陆上并肩作战,胜似亲兄弟……新版本新体验,新内容新玩法,尽在CJ过后,《猎灵》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庄严的竞技场

[编辑:六悦]

猎灵CJ猎灵猎灵推新版基情猎灵

上一篇:MMO端游成腾讯ChinaJoy重头戏 4年UP开花结 下一篇:2012CJ完美世界力作【无冬之夜】火爆现场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