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荣耀而战 《天空之城》阵营系统介绍

  在《天空之城》的世界里探险时,你是否会因为难以应付的强大精英怪而感到力不从心?你是否想要与志同道合的伙伴们一起面对未知的挑战?现在,是时候加入一方阵营了!在这里,你可以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道友,共同为阵营的荣耀而战!

  《天空之城》官方网站:http://tk.aigame.yzz.cn/news20140217/index

  《天空之城》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304021810/home?wvr=5

  《天空之城》腾讯微博:http://e.t.qq.com/tkzc-jiguanghudong

  【选择阵营 加入帮派】

  在游戏中,当玩家们到达相应等级时,即可开启游戏的阵营系统。玩家只需跟着游戏的主线任务,在NPC的指引下,就能够进行阵营选择。现在,可供玩家选择的阵营为天道宗与无极盟,这两大阵营对修真界控制权的争斗愈演愈烈,阵营中人在云天城中早已貌离神合,到了野外更是一言不合便刀剑相向。所以,在选择阵营时需谨慎,千万不要和自己的朋友跑到不同阵营中哦!

不同阵营玩家在野外经常刀剑相向
不同阵营玩家在野外经常刀剑相向

  在加入一方阵营之后,玩家们也可以选择加入帮派,与自己的朋友们体验更多玩法并享受到更多的福利。加入同一个帮派的玩家必须同属一个阵营,不同阵营的玩家就无缘“同帮之谊”了。

  【打探情报 间谍战开启】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在《天空之城》的修真世界里,天道宗与无极盟为了取得更多对立阵营的相关情报,早已是无所不用其极。每日,都会有乔装打扮的情报人员往来于双方阵营之间,通过挟持NPC等途径获取更多机密情报。在获取足够多的情报之后,玩家就可以通过埋伏在敌方阵营中的“卧底”,回到自己的阵营中获得丰厚的奖励!

乔装打扮,搜集情报
乔装打扮,搜集情报

  当然,想要获取情报没有那么简单。在挟持NPC逼问情报时,被挟持者将会大声呼救吸引己方的卫兵与玩家注意。此时,如果被闻声而来的防御者们击败的话,或许将会让你的情报打探功亏一篑!

  【真刀实枪 战个痛快】

在战场中战个痛快
在战场中战个痛快

  除了刺探情报外,玩家们也可以进入到战场中,与敌对阵营的玩家来一场明刀明枪的荣耀之战!当玩家到达20级并加入一方阵营之后,就能够通过与相关NPC对话,进入到浮空岛战场中。在这场旨在摧毁目标所有功能建筑的战斗中,同阵营玩家的通力配合才是取得战争胜利的关键,而在获得最终的胜利之后,玩家还能够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励。所以,想要获得荣耀与地位的玩家,请赶快进入到战场中,尽情的战个痛快了!

这些内容还看不够,快来扫一扫《天空之城》微信了解更多吧!
这些内容还看不够,快来扫一扫《天空之城》微信了解更多吧!

  关于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是由北京极光互动自主研发的一款3D东方玄幻网络游戏。该游戏采用服务器端多层3D技术,使游戏更加的真实。真实的画面与会变化的场景、细腻的造型与精致的UI设计、绚丽的人物技能与强烈的打击感等,无不为玩家展示了一个唯美的游戏世界。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劲舞团3》玩家开启众筹 冀亲赴红场寻真爱 下一篇:转瞬即逝 消失的Html5手游到底去哪儿了?
分享到:

天空之城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