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程】世界地理杂志 雪山寒风闻战鼓

  不知不觉间,2012年也到了最热的时刻。这个时候不如在开着空调的屋内,手握一杯带着冰渣的饮料,来到一片被冰雪覆盖的游戏世界中畅游一番。青春梦网运营的3D奇幻PK网游《征程:血之心》中便有许多冰雪般的世界,望着那些如梦如幻的精致雪景,感受寒风、雪花、冰川、晶柱的视觉冲击,敲响战鼓,开始战斗吧。

  【雪山好风景】

  游戏中大雪山地图终年被大雪所覆盖,就像是一个由冰雪构成的奇异世界,来到此处一股清凉的感觉油然而生,绝对是炎炎夏日中的好去处。其中有不少绝美的雪中场景,更有血多被冰晶包裹的洞穴、隧道隐藏着风险与机遇,等待玩家们前往探险。传说自“诸神的黄昏”之后,巨人族被赶到了世界最北方的大雪山中,而位于大雪山第五层的地图中,玩家们便可找到这位北欧神话中巨人的始祖伊米尔所在的祭坛,洞悉神话传说中的种种秘辛。

《征程》中欣赏雪景的最好去处
《征程》中欣赏雪景的最好去处

  【战鼓敲响 轻松升级好去处】

  游戏中的各个地图中,专门为玩家开辟了几处练级圣地,而大雪山就是其中最受欢迎的一处,大雪山内部共分为5层,每一层怪物的等级都各不相同:第一层(25至30级)、第二层(35至40级)、第三层至第四层(50级左右)、第五层(60级左右),玩家们只需带上足够的补给前往以上各个地图,开启战斗助手后便可坐等升级啦,配合双倍经验、离线经验提取石等道具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挂机战斗在《征程》中轻松升级
挂机战斗在《征程》中轻松升级
挂机升级与欣赏风景两不误
挂机升级与欣赏风景两不误

  《征程:血之心》是一款西方奇幻类3D大型即时MMORPG网游,其中有不少独具创意的玩法、功能,像是方便的辅助战斗系统功能强大,组队副本、战斗拾取、加血回蓝皆可一键搞定,让忙碌的上班族也可在老板的眼皮底下轻松游戏无压力;在这个《征程:血之心》疯狂内测的时候,玩家不妨加入进去。

  《征程:血之心》官网地址:http://zc.yhdream.yzz.cn.yzz.cn/

[编辑:包子]

征程征程官网征程血之心3D奇幻网游征程地理杂志

上一篇:东西方文化冲突 【轩辕剑6】制作精神初探 下一篇:热血澎湃战斗【英雄三国】设计思路曝光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