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开启3D魔幻世界《永恒魔法》破晓首测倒计时5天

  号外,号外!距离《永恒魔法》破晓首测只有5天拉!多益网络2016年全新3D魔幻冒险MMO《永恒魔法》即将于10月21日开启首次技术测试,《永恒魔法》官方预约通道已经开放,现参加首测预约就能获得预约大礼包。宠物觉醒,血火同燃的战场副本,海量的职业技能,丰富自由的冒险元素及简洁操作设置,5大特色内容只等你来开启一场伟大的冒险之旅。

  《永恒魔法》官方激活码预约地址:http://yh.duoyi.com/topic/yuyue/

  《永恒魔法》游戏背景介绍:

  自由冒险,探索魔幻大世界

  《永恒魔法》游戏为玩家打造了千万平米的魔幻大世界,满足玩家们最大程度的自由探索,并提供了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游戏内拥有丰富的活动玩法,不管是哪一类型的玩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归属。

首领通缉玩法
首领通缉玩法

  剧情曲折的主支线任务将引领玩家们进入一个真实宏大的魔法世界,开启一段充满未知的冒险之旅。丰富的悬赏任务,突现的魔巢裂隙、从天而降的的宝箱都值得玩家们去体验。

混沌沼泽
混沌沼泽

  技能多变,套路由你定义

  游戏内六大职业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专精技能、海量的技能池及丰富的技能类型,玩家们可以随心所欲的搭配技能栏,玩出属于自己的战斗风格。

魔剑士技能
魔剑士技能

  宠物觉醒,问鼎最强驯兽师

  宠物在战斗中的作用不可忽视,不同的宠物类型在战斗中起到作用各不相同,它们可以是你最值得依靠的护卫,也可以是抚平你伤口的治疗者,更是玩家们最值得信赖的伙伴。

  每个宠物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觉醒技能,那些看起来萌萌的宠物们放起觉醒技起来可一点都不含糊。

太古幼龙觉醒
太古幼龙觉醒

  游戏内还设有宠物乱斗、宠物冒险等有趣的宠物玩法,玩家们可以指定最多三只宠物与玩家或NPC之间展开对战,试看谁才是最强驯兽师。

神兽小飞猪
神兽小飞猪

  简洁操作,智能施法易上手

  《永恒魔法》采用时下流行的4+3MOBA键位,4个基础技能,3个特殊技能,辅助职业专精及智能施法按键。简洁的键位设置降低了新手玩家的上手难度,同时配以不同的技能,让游戏策略性变的更强。

技能键位
技能键位

  热血对抗,战场副本英雄激斗

  PVP战场是游戏内一大特色玩法。每天的整点战场是玩家们斗智斗勇的地方,游戏内设有多个战场地图,每一个战场都有独特的玩法,据点争夺、夺旗、资源掠夺等不同的竞赛规则需要玩家们制定不同的战术来应对不同的战场玩法。

失落帝国
失落帝国

  PVE副本囊括了各个等级段的副本,同时游戏内还设有具有挑战度极高的英雄副本,游戏内所有顶级装备基本都产出自各大副本中,每个副本中的BOSS都有属于自身特色的技能,玩家们必须打起精神来面对才可以获得副本奖励。

亡者长廊
亡者长廊

  《永恒魔法》即将到来,离10月21日破晓首测只有5天,对游戏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马上预约起来,期待大家能够在首测之际体验到国产魔幻网游的乐趣!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