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作品 上古卷轴劲敌《巫师3》强势归来

  早先我们报道过波兰游戏工作室、《巫师》系列的开发商CD Projekt RED将会在本月5日公布其名下的一款新作,而这款神秘作品被很多人推测为《巫师》系列的最新续作《巫师3》,今日谜底终于揭晓——国外知名游戏杂志《Game Informer》的3月号刊独家封面前瞻表明该作正是《巫师3》!一同被曝光的,还有游戏的副标题《野猎》。

巫师3强势回归
巫师3强势回归
巫师3强势回归
巫师3强势回归
巫师3强势回归
巫师3强势回归

  据悉,《巫师3:野猎》采用CD Projekt RED名下最新的REDengine 3引擎打造,并基于开放世界观设计,其游戏场景面积是此前《巫师》系列作品的40倍左右(制作者表示甚至比B社奇幻RPG大作《上古卷轴5》里的游戏场景还要大20%),具体涵盖了岛屿、城市以及丛林等地形,且玩家从A地区移动到B地区不需要到任何的系统读档等待。

  最后,按照《Game Informer》的说法,本作预计在明年登陆PC平台,至于《巫师3:野猎》是否会有次时代主机版尚属未知。

  《巫师(The Witcher)》是依照波兰籍奇幻小说作家 Andrzej Sapkowski 所写的故事内容来设定的,一款PC平台的ARPG。风格类似于《地牢围攻》、《哥特王朝》和《无冬之夜》,简单有趣的游戏系统和大量引人入胜的3D画面是本作呈献给广大老玩家群体的一款礼物。游戏主角是一位从小接受剑术训练的魔物猎人,以替居民猎杀怪物赚取佣金维生。这个世界与传统奇幻世界很相似,不同之处在于,这个世界并没有绝对的黑与白。善恶的区别并不那么明显,引人注目的并非针锋相对的英雄和恶魔,而是那些真实而富有个性的普通角色。

[编辑:莫秋]
上一篇:《黑暗之魂2》完成度仅25% 将提供教学关卡 下一篇:《无冬之夜OL》精美CG视频曝光 首测将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