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火力】8.8不删档测试 限量周边大放送

  以现代枪战为题材的FPS网游,《终极火力》360°不删档首测8月8日15:00将盛世开启,掀起2012年的FPS新热潮!伴随开放测试而来的各种豪礼大放送活动将再度来袭。测试活动天天有惊喜,海量豪礼日日大放送!限量礼包先来先得,枪械、复活币、道具,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鼠标、T恤、鼠标垫、军牌……独家周边限时放送!玩游戏,赢好礼,精彩正式开启!

《终极火力》8月8日开启360°不删档首测
《终极火力》8月8日开启360°不删档首测

  《终极火力》360°不删档首测全改版 丰富内容值得期待

  全新的游戏内容和各具特色的大型线上活动将为所有玩家奉献更为丰厚的回报。此次游戏整体更新将涵盖全新的战斗模式:风暴模式。使用各种爆炸物进行对战,双方阵营的玩家统一使用M320枪榴发射器进行战斗,击杀敌人还会获得资源点,在商店中可以购买随机爆炸物获得各种类型的爆炸武器进行战斗,场景中还会有各种随机buff供玩家获取。模式规则和团队竞技一样,死亡后立刻复活,通过积分的高低判定胜负。爆炸物模式最大的特色就是场面火爆,节奏爽快,操作水品要求低,任何玩家都能在该模式中体会到对抗的乐趣。

  随着游戏的发展,新版本中的战队系统也越来越被大家所期待,为了能让战队更好的在游戏中发展,新版本中开启了战队系统。让新战友们感受到贴心的服务,让其不在会进入游戏后而处于迷茫状态,我们的研发团队在新版本中加入了主线任务引导,能够帮助到新战友们对于游戏的熟知。主线任务主要分割成连续登录、等级提升、闯关频道指引等。带领着新战友们快速的提升角色等级。为玩家带来更多更好玩的游戏体验。

  《终极火力》360°不删档首测活动齐给力,限量周边大放送

  为了纪念《终极火力》360°不删档首测启动,《终极火力》专程举办“寻找新人王-冲级大奖”活动,预备为玩家们送出大量的数码产品、游戏周边等涉及众多领域的惊喜豪礼。各种缤纷活动也将同期举办,超多的奖励与礼物也将在同一时间放出,让所有的玩家都能心满意足地拿到各种奖品,每项礼品均为限量发售!激情一触即发,精彩就在眼前,敬请期待吧!

《终极火力》限量周边大放送
《终极火力》限量周边大放送

  《终极火力》360°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抢先注册有惊喜

  若想领取豪华包就赶快前来注册属于你的《终极火力》游戏账号,越早持有账号的玩家将会收到《终极火力》开放测试为你带来的更多惊喜!想得到超值的虚拟道具吗?想领先别人一步吗?那就快快前去领取吧!具体参与方法及更多详情尽请留意官方网站。

  《终极火力》感谢您的支持与鼓励,我们会更加进步完善产品!祝愿您游戏愉快!

  《终极火力》 (EF):是游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最新研发的FPS(第一人称射击类网游),采用NVIDIA技术耗时3年开发完成。

  《终极火力》官方网站:http://ef.5211game.yzz.cn/

  《终极火力》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efzhongjihuoli

  《终极火力》腾讯微博:http://t.qq.com/EF-zhongjihuoli

[编辑:夏日朦胧心]

终极火力终极火力周边终极火力不删档测试

上一篇:伸手就给你 【征程】各色大礼免费放送! 下一篇:【QQ华夏】第八章弓城掠地开启 全新弓手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