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沙漠》等级上限提升至60 巫师创建超5万人

  6月4日,《黑色沙漠》韩服更新游戏版本。玩家角色等级上限提至60级。采集、钓鱼、贸易等生活技能增加经验值,增加10%属性,同时通过炼金制作的“秘药”功能得到了大幅度提升。

  此外,在29日更新的巫师职业(传送门),创建角色玩家超过5万人。巫师可以利用魔法控制敌人的行动,接着对敌人使用攻击性魔法。通过接触新角色玩家们的意见,在本次版本进行了平衡调整。

巫师职业

《黑色沙漠》巫师职业

 

 

巫师职业

《黑色沙漠》巫师职业

 

  《黑色沙漠》是由以研发《R2》、《C9》等知名线上游戏闻名的游戏制作人金大中所设立的研发团队 PeralAbyss 所研发,游戏以中世纪欧洲为背景、结合非锁定战斗的内容。《黑色沙漠》目前已经在韩国上市,国服暂无代理。

[编辑:Bkhalo]
上一篇:动作MORPG《魔剑英雄》韩服9日启动二测招募 下一篇:憋出大招?传任天堂将在E3公开虚拟现实设备
分享到:

黑色沙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