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战【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火热进行中

  《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揭幕战今日14:30正式开战!全国77组服务器,上百位王国之尊,数千名草原勇士,他们将为了天下第一的至尊荣耀展开一个月的厮杀。王者桂冠花落谁家?限量坐骑、专属称号、新版IPAD、嫩模约会由谁包揽?让我们拭目以待!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横刀跃马,只战今生,王者争霸赛,热血从这一刻开始燃烧!《成吉思汗》系列产品被誉为“最经典的PK网游”,深受千万玩家热捧,屡次摘得“最受欢迎网游”、“最受期待网游”等奖项。

  争霸赛汇集战场精英,汇集草原精英 争夺天下第一。

  也许你正雄霸一方,也许你正统帅一国,也许你正傲视全服,但是你心中仍然会有这样一个疑问,谁才是真正的天下第一?《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汇集全国77组服务器国王,上百个王者帮会,勇士们将用鲜血与战火,为了天下第一荣耀的而战!

  草原勇士力争王者桂冠,揭幕战今日开战 真勇士崭露头角。

  《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报名已经完成,8月11日14:30,揭幕战即将打响,来自全国两百多个王者卫队帮会蓄势待发,比赛将会以帮会战的机制角逐胜负。这里不仅是个人实力展现的地方,更是团队PK绽放的舞台,各路王者卫队帮会将为了争夺王者桂冠展开厮杀!

  全国国王逐一亮相争霸赛,赢全国限量坐骑 约清新靓丽嫩模。

  宝剑配勇士,宝马赠英雄。《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奖励可谓奢华。全国限量5只的坐骑,争霸赛独有超强属性称号,新版IPAD,以及与嫩模线下约会,拉风坐骑,给力称号,超值IPAD,倾世王妃共同迎接王者的诞生!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yzz.cn/

[编辑:夏日朦胧心]

成吉思汗3王者争霸赛成吉思汗3争霸赛

上一篇:解密【战国传奇】跳舞背后的神秘世界 下一篇:第九大陆公会战如火如荼 热血谱写英雄史诗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