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风登陆欧洲 【武林秘籍】开启海外市场

  在网游日益剧增的时代,每一款游戏必定有着它独特的魅力。就在上周,2D新派武侠网游《武林秘籍》凭借着真实武侠、独特秘籍系统等特色获得了海外市场的青睐,与欧洲Tito chi(网意卡)公司签订了合约,正式开启海外市场。

《武林秘籍》截图
《武林秘籍》截图

  Tito chi(网意卡公司)是一家覆盖法国、意大利等欧洲国家,具有权威性的海外点卡运营商。目前已独代三款热门游戏,分别于8月、10月和12月上市。“用心服务每一个客户”是它的宗旨,在欧洲大小城市的商店、超市、书刊亭包括在欧洲所有的华人手机电脑专卖店都提供网意卡的实体销售,可以说与Tito chi公司合作,无疑是快速提升了《武林秘籍》在海外市场的知名度与覆盖率。

  说起Tito chi(网意卡)为何选择《武林秘籍》?那便是《武林秘籍》真实而淳朴的武侠精髓。对于欧洲来说,武侠风的网游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中国市场上太多掺杂玄幻、科幻的武侠网游已然不是他们所追求的,所以《武林秘籍》带给他们真实武侠风的体验,让合约签订更是提前了一大步,也更坚定了双方合作的意向。

  据了解,《武林秘籍》在早期便有多家国际化网游运营商想建立海外合作战线,但此前,游戏的各方面仍旧在发展中,并没有跨出国门走向欧洲。而这次与欧洲Tito chi签约,不仅是《武林秘籍》发展成熟更是希望通过Tito chi的传播力将中国武学、武侠文化、武侠精髓传播至世界!相信中欧的合作也会成为网游行业发展的新气象。

[编辑:必杀技]

武林秘籍武林秘籍下载武林秘籍欧服武林秘籍国服

上一篇:盘点那些NPC 【聊斋Q传】萌翻你的眼球! 下一篇:轻松升级【九界】给你全新的修真飞天体验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