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中日舞见携手共舞 《阴阳师》玩家同乐会看点不断

  10月16日,《阴阳师》“唯美和风奇幻之旅”携玩家来到京都,畅游清水寺、晴明旧居,并在京都神泉苑举办了首次线下玩家同乐会活动,在唯美奇幻京都走进日式和风,在晴明传奇旧居官方玩家同乐,同乐会上不仅惊喜见证日本NICONICO知名舞姬足太姬、中国知名舞姬乐小曼的精彩共舞,更有《阴阳师》主美与神泉苑主人北村先生的文化介绍、同行玩家当场告白等亮点不断,欢乐共赏!

  中日舞姬惊艳携手,唯美宅舞添彩同乐

  16日,斗鱼主播钱小佳、斗鱼主播尾巴、B站主播关宇涵、B站主播软软冰全程直播《阴阳师》玩家同乐会,为直播间观众献上现场的欢乐氛围,也让围观观众沉醉在充满玄幻平安时代的阴阳师文化之中。最受大家关注的莫过于中国舞见乐小曼与日本舞见足太姬合作的宅舞表演,足太姬与乐小曼惊艳携手,唯美的舞步、默契的配合给《阴阳师》玩家同乐会增添了无限魅力与惊喜,在场玩家们不仅欣赏了宅舞合作,还能够近距离接触舞见、签名拍照不亦乐乎!

  玩家互动精彩不断,现场告白引发高潮

  16日的同乐会全程,在场玩家们精彩互动,欢乐不断,不仅可以对话《阴阳师》主美原画,更有《阴阳师》有奖问答,热情踊跃,《阴阳师》你画我猜,乐趣无穷,至于在晴明SAMA的故居能否抽到SSR,更是所有玩家的关注焦点。而在此次和风奇幻一行中,还有一对情侣玩家代表,上台时的意外深情告白,更是点燃同乐会现场。

  主美北村走心致辞,期待《阴阳师》新版本

  《阴阳师》自9月2日App Store 上线,一个多月的时间内取得了iPhone、iPad畅销榜双榜首的耀眼成绩,这离不开《阴阳师》的一贯匠心品质。在同乐会开场致辞中,《阴阳师》主美戴其峰重申了《阴阳师》重视玩家的理念、对玩家的感恩与真诚,并预告《阴阳师》即将有新版本发布的重磅内幕。晴明神社现任主人北村阳仁郎先生更惊喜现身,为玩家们讲解了阴阳师的文化背景:阴阳师职业立足于中国的阴阳五行思想,平安中期的安倍晴明是有名的天文学家,在卜定吉凶方面同样声名远播,此次和风奇幻一行共同参观的晴明神社就是在晴明公的旧居遗址上建立。《阴阳师》手游唯美和风奇景,浓郁平安风情,即将在11月发布全新版本,更多精彩共同期待。

  唯美和风奇幻之旅,移步亦景惊喜前行

  《阴阳师》“唯美和风奇幻之旅”一行15日踏上旅途,将在15日至19日期间,由《阴阳师》主美、原画带队,与玩家代表、红人代表一起游历大阪、京都、富士山、秋叶原等日式唯美和风景色,畅享现实日式和风,体会《阴阳师》原画之美与文化特色。在未来几日的旅途中,和风奇幻一行还将前往富士山等知名景色,更多惊喜,更多感动,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阴阳师》官方公众号(yinyangshi163)。和风风物之美,尽在《阴阳师》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yys/

[编辑:Cooper]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