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游加速显神通 CF鬼跳幽灵凶猛来袭

  幽灵模式恐怕是整个CF所有游戏模式中水最深的一个模式了,因为幽灵模式对于潜伏者和保卫者的要求都是相当的高,而且对于幽灵模式开发出来的外挂也是防不胜防。

  这些外挂一方面造成了游戏的不公平,同时也对一部分真正靠技术的玩家造成了很大的伤害,所以在这里也希望大家公平竞技。我刚开始玩幽灵模式的时候都是选的保卫者,也跟一个高手系统学习了听呼吸、走位、扫位等保卫者基本技术。但是我当保卫者的时候最喜欢用的枪械却是霰弹枪,有点非主流,所以就造成了有部分没有素质的潜伏者菜菜们老说我开挂。我幼小的心灵遭受了深深的伤害,所以在以后的时间里,我就再也不在幽灵模式中选保卫者了,改行当了潜伏者——幽灵。

  在正式改行前,当然要学习作为幽灵的基本技术——鬼跳,所谓鬼跳(又名李果跳)就是在穿越火线幽灵模式下,选择幽灵时的一种让保卫者看不见你的行动轨迹,只能听见你呼吸声的一种跳跃方法。而保卫者根据潜伏者的呼吸声又往往难以判断潜伏者的位置(相较于普通脚步声有一定干扰性)。

  我练的主要是网上流传的三代跳和四代跳,因为三代跳是最适合在幽灵模式中运用的跳法,声音小、速度快;缺点就是看不见路,跳的有节奏的话就不会现形。而四代跳则运用的范围更广,可以在任何模式中运用,而且四代跳是全视野的跳法,速度比跑起来还快。

因为延迟,被虐的无法言语
因为延迟,被虐的无法言语

  我第一局玩的正式幽灵模式,选的是狼穴这个地图,这个地图大家知道因为光柱的缘故,作为潜伏者的幽灵是很容易被看到的,而且从地形角度来看,主要是通道地形,几个高危点又是幽灵们必过的地方,所以对幽灵的要求也是相当的高。

  在开始之后,我便迅速移动到了前往A点的第一个通道口,因为拿的是把斧头,挥动起来的话痕迹也比较明显,很快我便看到了一个落单的在慢慢的蹭过来,枪口时不时的在对准我的方向打两颗子弹,应该是在用枪探路。接下来那个保卫者扔了个烟雾弹,看样子也是个差不多的手,因为烟雾弹会把幽灵的形显出来,没办法,只有硬杀了,等到烟雾蔓延到我这更不好办。好了,开启鬼跳模式,我利用连跳快速的接近到了这个潜伏者的附近,就在这时,我突然感觉画面迟滞了一下,然后对面保卫者的枪口一亮,我瞬间被秒杀。

  怎么回事,从技术上看我是没问题的,因为在迟滞发生前,那个保卫者一直很安静的在那蹲着,没有动。我想可能是网络延迟问题,看了一下Ping值竟然达到了200多。

  家里的网速还是不给力啊,接下来的几局中,我还是被杀的多,杀别人的少,好多情况下都是因为网络延迟,我的鬼跳技术也完全失去了作用。

可以自主选择各个分区
可以自主选择各个分区

  因为小区宽带的原因,一时半会儿我还真没办法去解决这个问题,心里就有点郁闷,索性关了游戏去YY上找战队哥们诉诉苦。恰巧这时有个战队的哥们给我说,可以试试迅游加速器,因为他以前也出现过这个情况。

本文导航

CF穿越火线迅游迅游加速

上一篇:关羽吕布变身打工仔 【霸业三国】武将系统 下一篇:揭开谜底【梁山豪杰】“双莲”妹纸浮出水面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