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单调Say goodbye 战歌2.0云思维boss升级副本乐趣

  近年来,消费电子、数码产品的上空都飘起了一朵“云”。云手机、云服务、云搜索、云社区……各种“云概念”产品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那么,当网游遇见“云思维”,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近日公测火爆开启的《战歌》给出了全新解答,引入了云思维的2.0新版本副本系统,让BOSS智能大幅提升,更高的难度带来游戏趣味的全面升级!

  战歌官网

  公测大礼

  智能升级——boss不再按照拳路来

  还记得传统回合制网游的BOSS么?闭上眼睛都知道他们的招数,进入战斗后只要流程化地点点鼠标就能获胜。这样让人昏昏欲睡的战斗,你还没厌倦呀?《战歌》2.0升级公测则宣告了这一现象的终结,云思维的导入让怪物的AI提到了极致!

  《战歌》2.0中,最聪明的boss莫过于七宝玲珑塔中的“四海巨龙”和百鬼夜行中的“心魔神”。七宝玲珑塔中,原本可被玩家分散击败的四海龙王,聚拢合体形成巨龙,轻易灭掉玩家的宠物,进而威胁玩家的安全。更甚者是心魔神,它的门派是动态转变的,从方寸到大唐再到瑶池,当它处于这个门派时,它就会采用这个门派玩家平时PK常用的操作方式来进行。恍然之间,你根本无法区分眼前的是人还是NPC?只有静心以对,找出破绽,才能打败这个如神一般聪明的BOSS。

四海龙王合体 巨龙来袭
四海龙王合体 巨龙来袭
托塔天王领天神来战
托塔天王领天神来战
本文导航

boss副本升级战歌大话西游之战歌云思维

上一篇:【大冲锋】夏日作战持续火热 赛事全面升级 下一篇:爱她 就让她体验大唐无双四季版唯美七夕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