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萌萌哒童趣大宝藏《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带你重返童年时光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作为众多人童年时期的回忆《宠物小精灵官方版》绝对是难以忘记的经典代表作。随着大家日渐长大,生活也变得越发忙碌。曾经让自己痴迷的动画经典却慢慢淡出了我们的生活。

  很多年轻人纷纷表示,尽管自己的工作忙碌,没有办法每天再对着电视去追寻自己曾经喜欢的经典,就连曾经让自己冒着被家长打骂也要必须一集不落的看完自己心中经典卡通也是美好的童年回忆。

  手游《宠物小精灵官方版》的出现让所有的动漫迷们终于有机会可以和自己最爱的经典形象亲密接触!

  作为众多动漫改编而来的动画,《宠物小精灵官方版》正版的游戏授权保证了其游戏的品质。同时在游戏设置上也是下了很多功夫,简单却不简陋的关卡设置,不仅让玩家们“根本停不下来”以外,和卡通情节本身的紧密结合也是圆了很多玩家童年时候也可以养一个心爱的宠物小精灵的愿望。

  当然作为手机游戏当中最常用的卡牌式游戏,《宠物小精灵官方版》还涵盖了宠物养成、神秘关卡冒险、激情竞技场、限时豪华游轮、攀爬乱入玲玲塔等多种玩法,在保持卡通本身呆萌的形象外,可玩度也属于众多手游中体验性较好的游戏。

  一款好玩的游戏不仅有情节,有特色,很多游戏的音乐、特效等同样也是让玩家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在音乐和音效方面完全引进同名卡通片里面的声音,给玩家们营造出回到童年的感觉。让智能手机搭起童年和现在的桥梁。

  随着智能手机性能的越来越强劲,手游无论在画质运行流畅程度都已经有了大幅的提升,《宠物小精灵官方版》采用了清晰度远超传统3DS的2D视效,无论是动作还是技能,流畅度还是画面感都有质的飞跃。超强的战斗打击感,华丽炫美的技能特效,带给玩家最震撼的2D战斗视觉享受。

  随着人们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和压力,手游几乎成为人们在间隙时间中回归童真身心得到放松的方式之一,而过于令人沉迷的游戏却也会导致人与人之间沟通的障碍,手游《宠物小精灵官方版》让玩家们在轻游戏当中回忆童年的美好。

  《宠物小精灵官方版》官方网站:http://xjl.91you.yzz.cn

  下载地址:

  http://zhushou.360.cn/detail/index/soft_id/1934525

  http://www.9game.yzz.cn/cwxjlydb/

  http://download.shouyou.yzz.cn/upload_app/2014/12/KouDai_generalize2_360_v1.30.apk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不靠A股也赚钱《画皮世界》理财妙方出炉 下一篇:《魔兽世界》6.2时空漫游:奴隶围栏将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