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如云 【剑啸九州】选美报名倒计时

  《剑啸九州》“拒绝暗箱操作,寻找真正的美”主题选美活动8月16日开启,距报名截止日期8月31日仅一天时间,报名活动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阶段。目前选美报名网站美女玩家如云,本次活动目前为止收到了不错的效果。

  选美报名地址:点击进入>>>>

月色蒙罗,九州夜景
月色蒙罗,九州夜景

  2012年是一个网民最为活跃的一年,这一年我们看到了北京大暴雨、这一年我们看到了诸葛亮系列、这一年我们看到了让人无力吐槽的选美。《剑啸九州》在这热闹的一年里也在进行着网络选美活动,这一年对《剑啸九州》来说却是收获的一年。

秋的气息
秋的气息

  《剑啸九州》在2012年暑期档上线了,在炎热的夏季得到了火热的回应,玩家对于游戏反响很不错,支持九州的粉丝们也在与日俱增,选美活动的开展更是将玩家的热情提到了一个小高潮。无论游戏内的玩家活动还是游戏外的玩家交流都给玩家带来了乐趣。

琉璃玄幻技能
琉璃玄幻技能

  《剑啸九州》选美活动在众多玩家的支持下热络了起来,目前报名阶段就要结束了,接下来将进入选美投票阶段,在报名是如果错过了,那么投票阶段一定不要错过,美女如云的《剑啸九州》选美平台一定会有你喜欢的美女,不妨来支持她们,给她们打气助威,选出你心目中的美女玩家。

这是一个神奇的葫芦
这是一个神奇的葫芦

  《剑啸九州》——轻松3D 炫酷战斗

  《剑啸九州》官方网站:http://jz.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论坛:http://jzbbs.object.yzz.cn.yzz.cn/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腾讯):http://t.qq.com/objectNG

  《剑啸九州》官方微博(新浪):http://weibo.yzz.cn/u/2203543094

  关于《剑啸九州》:

  《剑啸九州》是一款由目标在线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3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是全球首款能够在2D、2.5D、3D三个界面中自由切换的全民畅玩网游。游戏以轻松3D、炫酷战斗为前提,独创三段式技能特效、一键式新手引导、史诗性副本设计、全领域宝盒系统等四大独特玩法。全面满足各类玩家对于游戏简单、轻松、畅快的体验追求。

[编辑:阿星]

剑啸九州剑啸九州选美剑啸九州报名剑啸九州倒计时

上一篇:腾讯推出全球第一个编程对战游戏CodeTank 下一篇:3D超炫画面 【兵马俑】精美游戏截图赏析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