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神装时代 《远征》神装版爽战一下

  这一次,玩爽的!《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7月17日正式开启,人气火爆,全民神装时代降临!第六职业,三大系统,四大玩法,百万福利送不停!

  《远征》全新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http://download.q1.yzz.cn/yz/YZ_setup50707M.exe

  《远征》神装版客户端>>http://yz.q1.yzz.cn/szb/download/down.html

  【玩爽的 进服送神装】

  无论是无经验升级系统,还是神装币一币通玩系统,神装版的各种玩法都是围绕着让用户“玩爽的”这一核心理念。在《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神甲】中,神装版贯彻了让玩家“玩爽的”核心概念,玩家登录游戏进入第一神装服,将立即获得一套极品“神装”,提升玩家战力水平,让玩家可以直接投入到爽快的战斗中!

远征
远征

  【打一怪升一级 通天塔闯关升级】

  在《远征》神装版中,经验条被彻底移除,玩家升级不再依靠刷怪攒经验的模式。取而代之的,是闯关升级模式。玩家在度过新手环节后,将获得挑战闯关副本的权限。通过闯关副本神装版通天塔,玩家每通过一关,即可提升一级,真正做到在战斗中成长,每一次的战斗都具有意义!

远征
远征
远征
远征

  【万人大乱斗 新服人气火爆】

  《远征》神装版第一神装服【神甲】7月17日13:00已经盛大开启,新服人气爆棚!开服第一天,超过10000名玩家登录游戏,超过100家公会入驻!目前,《远征》神装版已经送出超过千万福利!全新职业鬼谷免费玩到爽,灵魂出窍、兄弟阵法、个人BOSS、无经验升级、天降异宝等全新玩法一一上线,就是要你玩爽的!

远征
远征

  《远征》神装版带你走进全面神装时代,进服送神装,无经验升级,全新职业,百万福利大放送!准备好了吗?和我一起玩爽的!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起来嗨《赤壁之战》午休作战豪华套餐出击 下一篇:游戏界奥斯卡在上海开幕 张信哲等走红毯
分享到:

远征神装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