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的召唤 【U7惊天战神】天猛星战神下凡

  作为国内首款3D画质的纯正欧美魔幻页游。《U7惊天战神》以其唯美的画面,华丽的特效技能,引人入胜、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给玩家制造了一个神话题材新创作的全新面貌。只需几秒下载《U7惊天战神》微端,立刻开启您的激情3D魔幻之旅,拯救雅典娜,平息三界纷争,女神的战士等你为之崛起。

  开服时间:8月31日14:00

  服务器:双线七区

  服务器名称:天猛星

《U7惊天战神》截图
《U7惊天战神》截图

  【占星系统 小宇宙的爆发】

  当玩家到达19级时便能开启占星系统,所谓占星系统就是以星宿作为主要玩法,通过消耗星运或者金币来进行占星,从而获得带有属性的星运。获有属性的星运玩家可以通过炼星界面配穿在角色身上来增强自身的人物属性。但不是所有属性的星运都是适合自己的,玩家要配合角色的职业特性,提炼出特定的星运。才能发挥出最大能量。《U7惊天战神》中包含的星运种类繁多,包括:物理、魔法攻击类,物理、魔法防御类,加成暴击类,技能伤害类等等,每种星运都持有特别功效,对星运的选择完全取决于玩家对职业特性,星运属性的完美把控。

《U7惊天战神》截图
《U7惊天战神》截图

  【战场系统 超极限的挑战】

  玩家达到15级将能参加竞技场活动,点击竞技按键即可打开竞技面板,系统将在每日的7点15分确定每日玩家排名,前20名玩家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和银币奖励。如果挑战排名比自己高的玩家,并且挑战成功,那么系统将会判定与该玩家互换排名。每个角色每日最多可以挑战10次,两次挑战之间间隔5分钟。玩家可以通过消耗金币增加挑战次数,每增加一次消耗5金币。也可通过消耗金币归零挑战冷却时间,每分钟需消耗1金币,不足一分钟消耗1金币。

《U7惊天战神》截图
《U7惊天战神》截图

  《U7惊天战神》8月31日新服天猛星重磅出击,独创的系统玩法、超爽的战斗节奏、火爆的人气指数。我们创造的新神话传奇,只为颠覆传统页游格局。新服七区等你参战!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gow.u7u7.yzz.cn/

  官方论坛地址:http://bbs.gow.u7u7.yzz.cn/

  战神新手礼包领取>>>>http://gow.u7u7.yzz.cn/detail1.html

  五小强的逆袭活动>>>>http://event.u7u7.yzz.cn/zs_20120704/index.html

[编辑:必杀技]

u7惊天战神官网U7惊天战神下载u7惊天战神

上一篇:3D即时【北欧英灵传】打造极致畅爽竞技体验 下一篇:战斗全能 【天地决】1VN全面详尽大盘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