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宠养成 快来大话红楼打造属于你的最强宠物

  首款可以抓玩家当宠物的回合制网游《大话红楼》已开放了新服、新版本!在这次的新版本中,不仅包括由《大话红楼》全新独创的“抓玩家当宠物”系统,还有一系列全新玩法一同上线,其中,宠物装备、宠物天赋、宠物幻化等玩法的开放使《大话红楼》的宠物养成系统更加的精彩、耐玩,给玩家带来了口袋妖怪式的高自由度宠物养成体验!今天,我们就来深入了解一下《大话红楼》中的宠物养成!

  大话红楼专区  “抓个玩家当宠物”专题  九大新服活动  最新客户端下载  大话红楼尊享礼包

  《大话红楼》全新版本视频

  【宠物品质】

大话红楼宠物养成
大话红楼宠物养成

  在《大话红楼》中,宠物有智慧、勇武、灵魄三种类型,分四个品质,由低到高分别是:野生、宝宝、变异、通灵。宠物到达一定的级数就可以进化,使宠物的品质升高一级,最高品质为通灵。宠物的每一次进化都会使他们的能力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宠物的品质还关系到他们能领悟技能的等级哦!

  【宠物资质】

  资质是宠物的基础,它关系到宠物升级后的属性增长,是宠物强大的关键!而且只要宠物达到“宝宝”品质,其资质就是可以重置的。

  【宠物技能 技能融合】

  《大话红楼》中的宠物技能分领悟技能与宠物普通技能两种,每一个宠物都可以在升级时有几率领悟技能,领悟技能都为被动技能。宠物普通技能则是通过技能书让宠物习得主动技能。宠物技能融合则是让两只宠物融合,从而使主宠物继承副宠物领悟技能的过程!

大话红楼宠物养成
大话红楼宠物养成
本文导航

大话红楼官网大话红楼大话红楼礼包大话红楼下载大话红楼好玩吗大话红楼宠物

上一篇:好声音强势助阵 【水浒Q传2】演绎进阶玩法 下一篇:西游界与你一起开学啦 限量内测开服大庆典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