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道OL】教师节呈礼 师徒任务更给力

  为庆祝开学以及即将到来的教师节,《修罗道OL》推出节日特别活动----师傅传道。《修罗道OL》中的师徒系统,让玩家多了一层领路人的关系。高等级的玩家可以带着低等级玩家驰骋副本,为低等级玩家夺取装备,同时作为师父也能够获取高额奖励。

  在教师节期间,乱星海域四大巨头雷脊、乱星魔君、星耀女魔和应天魔尊蠢蠢欲动,分别将各自分身派往桃源谷、碧血宫、藏剑山庄和灰烬风暴,企图来拉拢各方势力。

  四大巨头分身都狡猾无比,普通手段难以逼其现身,唯有依靠师道令才可以。为此,师道长老的师父----师道尊者从天上带来师道令交由玩家,让玩家联系其师父一同击杀四大巨头的分身。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当然师道尊者也不会让玩家白白辛苦,只要击杀过四大巨头分身的玩家,无论是师父还是徒弟,都会获得大量的经验,念和金钱。

  【活动时间】

  9月9日12:00—9月11日12:00

  【活动流程】

  玩家找到师道长老身边的师道尊者领取任务,与自己的师父一同携手进入副本,并在击杀了最后BOSS以后,使用师道令召唤出四大巨头分身。

  击杀四大巨头的分身后,回到师道尊者身边提交任务。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活动奖励】

  大量经验,念,金钱

  一阶真元丹,一阶灵念丹

《修罗道OL》截图
《修罗道OL》截图

  45级师父奖励

  一年一度教师节,为了这四大巨头,居然麻烦师道尊者在节日不得不下凡,是可忍孰不可忍,赶快带上自己的师父或者徒弟,一同破坏这四巨头的阴谋,还修罗世界一个朗朗乾坤!

  《修罗道OL》官方网站:http://www.hcgame.yzz.cn

  《修罗道OL》官方注册地址:http://www.hcgame.yzz.cn/Public/reg

  《修罗道OL》官方下载地址:http://www.hcgame.yzz.cn/Index/downloads

[编辑:必杀技]

修罗道OL官网修罗道OL修罗道OL下载

上一篇:【枪战世界】重铸硬核FPS游戏新里程碑 下一篇:英雄职业魅惑无极限!【猎灵】武器也性感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