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职业魅惑无极限!【猎灵】武器也性感

  大型3D魔幻网游《猎灵》基情版友爱上演,除了魅惑百变的绝色妖精让玩家过足眼瘾,性感的人形神器更是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今日,就带大家一起欣赏下性感武器的致命诱惑!

性感神器
性感神器

  神兵斗士,是崇尚力量的强者,他们从青龙、白虎、朱雀和玄武四圣兽出汲取能量,并用手中的武器将之释放,撼天动地。娇媚的妖精被不规则的铁索绑在神器上,当她灵魂觉醒的那一刹那,神器有了生命,发出炫目的蓝色光芒,在对手还未做出反应前快速出击,锁定胜局。

神兵斗士
神兵斗士

  乾坤法师,司法天神瑟瑞欧斯的弟子,拥有可怕的群体伤害能力,善于远程法术攻击,是《猎灵》中最神秘的职业。此次针对乾坤打造的神器性感超出玩家的想象,令人血脉贲张的同时,产生无限遐想。凹凸有致的热辣身材、高深莫测的神秘气息、手握令人不寒而栗的诡异骷髅头……从外观就可得知,此神器威力无穷,不容小觑。

乾坤法师
乾坤法师

  玄翎刺客,最可怕的地方就是他们知道如何使用手中的弓箭,将星辰中毁天灭地的力量发挥的淋漓尽致,其神器更是让我们大开眼界。女性的完美侧面优雅的在弓箭上得以展示,虽不大胆,但是却另有一番韵味。

玄翎刺客
玄翎刺客

  仙音萨满,拥有最纯洁的灵魂和起死回生的能力,同时也是公认的亦正亦邪的角色,与之为敌的玩家要随时提防。从她的专属神器就可看出,金色的竖琴蕴涵着一股强大又神秘的力量,弹奏时会发出夺目的光芒,竖琴之上身材出众的妖精更是充满了力量,脚踏令人望而生畏的恐怖石像,散发出魅惑又危险的气息,让敌人在不知不觉中受到致命伤害。

仙音萨满
仙音萨满

  敢于颠覆,擅于创新是《猎灵》工作室一贯的风格,此次将女性的娇媚体态完美的和武器相结合,更是让大家眼前一亮。想拥有属于自己的性感神器么?快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踏上这片神秘的大陆,谱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魅惑妖精
魅惑妖精

  《猎灵》官方网站

  http://ll.kongzhong.yzz.cn/

  《猎灵》15秒注册 送588大礼

  http://ll.kongzhong.yzz.cn/kszc.html

  《猎灵》客户端快速下载

  http://ll.kongzhong.yzz.cn/download/

[编辑:阿星]

猎灵猎灵官网猎灵魅惑猎灵武器猎灵职业

上一篇:【修罗道OL】教师节呈礼 师徒任务更给力 下一篇:发现隐藏宝物【乾坤在线】分解的小秘诀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