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隐藏宝物【乾坤在线】分解的小秘诀

  无处不公平,处处有激情!为带给玩家更丰富新颖的游戏体验,禹硕旗下超人气大型3D玄幻网游《乾坤在线》,已于日前推出全新版本。全新内容,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系列回馈活动豪礼送不停!更加完善火爆的游戏内容等待着您的参与!

  最新3.2.0版本《乾坤在线》客户端下载:http://download.ysplay.yzz.cn/pub/client_3.2.0.exe

团队配合
团队配合

  在游戏中,最令人苦恼的事莫过于缺乏RP,总是打不到宝物。试想一下,若你辛苦战胜了boss,不仅没掉你想要的道具,还掉了其他职业的限定绑定装备,队里没人需要,这样的情况你一定遇到过吧。

挑战BOSS
挑战BOSS

  在《乾坤在线》中,这样的情形将不再让你胸闷,因为你可以把没用的装备统统拆光,变成自己所需要的道具。玩家可将20级以上绿色或更高品质的装备自行分解。不过,若是分解失败,装备也不能复原,需要谨慎决定。

山海奇石
山海奇石

  在小地图周围找到并且鼠标点击“造”字按钮,即可打开山海奇石界面。在山海奇石界面中点击“道具分解”标签,即可打开分解界面。将需要分解的道具放入装备分解界面中分解栏内,分解成功后有机会获得以下物品:玥晶、宝石合成配方、传送卷轴、铭刻符、宝石原石、重置符等珍贵的道具。

分解界面
分解界面

  乾所未有,坤前绝后!宇内最强玄幻养成网游《乾坤在线》不仅有着乐趣十足的宠物系统、多种多样的新颖玩法,更有热血沸腾的对战、史诗级的剧情等你来体验,两大阵营、八大种族、八大职业让你玩到爽,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一款佳作。

  全新版本,邀您一起狂欢!

  《乾坤在线》官方网站:http://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官方论坛:http://bbs.qk.ysplay.yzz.cn

  《乾坤在线》腾讯微博:http://t.qq.com/qkonline

  《乾坤在线》新浪微博:http://t.sina.yzz.cn.yzz.cn/qkonline

[编辑:必杀技]

乾坤在线乾坤在线下载乾坤在线隐藏宝物

上一篇:英雄职业魅惑无极限!【猎灵】武器也性感 下一篇:【独孤求败】灵活运用游侠属性绝密大详解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