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求败】灵活运用游侠属性绝密大详解

  U7游戏旗下首款强PK武侠巨作《独孤求败》即将于9月14日开启限号不删档封测。目前,不删档封测激活码正持续火爆发放中。在《独孤求败》的世界中,游侠是玩家最贴心的伙伴,拥有众多强劲的游侠更是玩家身份的象征。《独孤求败》游戏中出现的每种游侠都拥有各不相同的个性造型,根据资质的不同可以领悟出截然不同的技能。除此之外更可以通过“游侠传承”系统可将领悟出的技能合成到另一个游侠的身上,从而打造独一无二的完美游侠。

  进入官方网站>>>>http://d.u7u7.yzz.cn/

  抢先领取激活码地址>>>>http://d.u7u7.yzz.cn/Activity/20120910/index.html

  八大活动助豪侠地址>>>>http://d.u7u7.yzz.cn/Activity/20120903/index.html

  在《独孤求败》中,每个游侠所使用的招数也是随机变化着的,玩家也可以根据不同的选择自由搭配,所需要的技能都能通过游侠技能书学习和提升。游侠的技能共分为五类,主动技能、被动技能、辅助技能、协助技能、变身技能。当游侠蓄满一定量的怒气值后,就可变身成为超级战士,变身后游侠的战斗能力会获得大幅提高,并且还会增加特殊BUFF效果,BUFF由游侠的变身技能所决定。

《独孤求败》截图
《独孤求败》截图

  人面蛇身 瞳射寒光——祖兽

  游侠没有固定的成长模式,根据宠物自身悟性的不同,可以领悟出截然不同的技能。使游侠的技能变得千变万化、丰富有趣起来。纯自由式的技能选择模式,让玩家在挑选配合自己职业的游侠时,也能兼顾到游侠外形的选择,内在外在两不误。《独孤求败》特有的游侠系统,让玩家们能够更加自由、大胆的去选择搭配游侠技能,你的游侠伙伴由你做主。

《独孤求败》截图
《独孤求败》截图

  多种类不同进化形态

  游侠进化是游侠系统中的另一大特色玩法。游侠在平常的打怪过程中可以变身为进阶造型,能力大大增强。通过玩家一步步的培养,变身逐步可控,持续时间也会增加,并最终进化为永久形态。游侠进化可以增加玩家打怪的乐趣和节奏,并让玩家亲力亲为参与到游侠的整个成长过程。

《独孤求败》截图
《独孤求败》截图

  六大门派集结临安城

  次世代强PK武侠巨作《独孤求败》即将于9月14日不删档封测,玩家不仅可以体验到独一无二的游侠特色玩法,还能体验到各种精彩刺激的副本冒险、延续原著的经典门派职业、史诗般的游戏剧情等精彩内容,让所有玩家都能从中感知到真正的武侠乐趣。

  更多详细资讯请点击官网:http://d.u7u7.yzz.cn/

  官方论坛集结各方武林少雄:http://bbs.d.u7u7.yzz.cn/

[编辑:必杀技]

独孤求败独孤求败官网独孤求败下载

上一篇:发现隐藏宝物【乾坤在线】分解的小秘诀 下一篇:巧用陷阱 【龙门客栈】让你刷图事半功倍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