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你肿么穿越了?【三国演义】时装展示

  大型3D网游《三国演义》将原著小说中887位三国名将植入游戏,游戏中也有以各名将主题风格打造的各式装备。让玩家在和三国将领一起战斗领略原著剧情的同时,还能过一把名将瘾。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mud001.yzz.cn/zt/120228/xz.html

  悟空?其实这是《三国演义》中孟获主题装备

  《三国演义》中,为让蛮族大王孟获专题装备贴近原著描写,整个服饰造型以“虎”为制作灵感,突出蛮族凶狠狂放。女性装备设计包含虎皮裙,再让角色手持长柄兵器,加上狂放不羁的装备主题,乍眼看去,酷似同样狂放的猴子王,也难怪会让人觉得是悟空穿越三国。

悟空?
悟空?
虎纹裙甲
虎纹裙甲

  猫耳?《三国演义》官方特别强调:这是虎耳

  猫儿确实是萌点之一,但孟获主题装备是以“虎”为灵感来源,自然应当为虎耳。且不说按照史实,猫本是外来物种,三国时期有没有猫并无史料可查。

虎耳
虎耳
狂放与温婉的混搭
狂放与温婉的混搭

  《三国演义》选用光荣插画师鼎力加盟美术设计,央视94版三国连续剧片头曲“滚滚长江东逝水”为游戏主题曲,3D即时战斗,全剧情植入打造出国内首款正统三国题材改编的网游,忠实原著,正统巨献!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编辑:蕉蕉]

三国演义装备设计悟空穿越

上一篇:百年育人终不倦!【大话西游3】共庆教师节 下一篇:感恩教师节 迎9.11【剑啸九州】师门大放送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