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3D网游《三国演义》4月28日首开公测新服

  真3D跨服战网游《三国演义》4月28日18时首开公测新服:玄武大区【王者归来】、马战、攻城战、天赋星盘、丰富原著剧情副本,海量内容等你体验!最高等级上调;跨服苍龙窟大战汇集天下英雄;千层试练等你挑战!新服狂送顶级坐骑赤兔、随机名将时装、极品副将、秒升道具……一切只为爽快激斗三国体验!

  《三国演义》官方网站:http://sg.mud001.yzz.cn/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g.mud001.yzz.cn/dl/

  新服:【王者归来】

  跨服大战庆公测苍龙窟浴血激战

  迎公测,《三国演义》跨服国战——苍龙窟激烈开打,全服同场展开激烈淘汰战,16阵淘汰战,“占山为王”、“夺旗”、“护卫”多种玩法,专为喜欢大量玩家参与、喜欢军团级多方PVP的玩家量身定做,过足多方团战瘾。定期经验获取,层层好礼相送,最终战赢特殊道具换极品强化秘宝!

公测新服4月28日18时【王者归来】火爆开启
公测新服4月28日18时【王者归来】火爆开启
骑战
骑战
Boss吕布
Boss吕布
坚守军旗
坚守军旗

  成功晋级且坚持到活动结束,获胜军团的成员每人都将获得5枚“邪马古币”。持有最终道具“苍龙之印”的玩家出场后可在NPC处交还该道具换取开启新的一周军团副本的资格!

威仪殿
威仪殿
上一篇:这不是丁字裤 《将魂三国》超性感貂蝉真人出镜 下一篇:《龙之幻想》明日新服 全新内容抢鲜曝光

三国演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