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内测倒计时【新剑侠世界】亮点搜索

  《新剑侠世界》9月12日不删档内测,10月火力公测,新门派-古墓首创DIY职业、新战场-冰火天堑首创战车玩法、新视觉-打造网游顶级画面、新玩法-互动新体验,超省钱-开启新屌丝时代,全新江湖,不只是经典!

  距离《新剑侠世界》不删档内测仅剩2天的时间,各位侠客是不是对《新剑侠世界》的全新内容充满了期待?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找找碴,揭秘此次不删档内测的几大“亮点”。

  亮点一:新门派 古墓情缘

  终南山下,天下武学圣地,全新门派古墓派,闪亮来袭。《新剑侠世界》首创DIY职业——古墓派,华丽衣着、神秘刺客、门派专属坐骑,一切由你选择!

《新剑侠世界》古墓派掌门人
《新剑侠世界》古墓派掌门人

  亮点二:新视觉 电影级画面

  蓝光电影级画面,超粒子打造网游顶级画面。游戏画面效果华丽而不失真实,场景效果唯美逼真,梦幻“桃溪镇”、荷塘泛舟、超粒子顶级画面、超炫开场CG、UI界面新体验,《新剑侠世界》精心设计每一个画面,让你享受顶级视觉盛宴!

《新剑侠世界》唯美离别场景
《新剑侠世界》唯美离别场景

  亮点三:新玩法 互动新体验

  简单“逍遥谷”、“碧落谷”藏宝、全新剧情任务、藏宝图副本优化、职业技能调整,全新设计、改版多种新玩法,让你告别枯燥练级时代,畅爽互动新体验,使你的练级之旅充满无限趣味。

《新剑侠世界》全新剧情任务
《新剑侠世界》全新剧情任务

  亮点四:超省钱 快乐零负担

  全民能力普及、全民能力发展、家族工资福利,《新剑侠世界》开启新屌丝时代。玩游戏超省钱,100级保送强14套,快乐游戏零负担。

不删档内测倒计时【新剑侠世界】亮点搜索
不删档内测倒计时【新剑侠世界】亮点搜索

  《新剑侠世界》全球首推,憾世开启,新江湖风起云涌,VIP大礼包豪情赠送,古墓特权卡畅爽全新江湖,一切不只是经典!

[编辑:蕉蕉]

不删档内测新剑侠世界亮点搜索

上一篇:迷踪探秘 【剑啸九州】挖宝寻宝大行动 下一篇:听师傅的话 【无限世界】教师节诚意特辑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