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手游推荐 

萌宠大作战! 《远征》奇珍坐骑抢鲜看

  冰川网络旗下王牌国战网游《远征》近期推出一系列可爱呆萌的奇珍坐骑,不仅有节日主题的玉兔坐骑、外萌内刚的灵猪坐骑,更有珍稀大熊猫坐骑。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战场实用性的角度,全新坐骑都引起玩家的广泛关注,迅速成为玩家们的新宠,一起去看看吧!

嫦娥神话传说 玉兔坐骑

  玉兔坐骑是专门为中秋节推出的一款节日主题坐骑。相传月宫之上,有一只可爱的玉免陪伴孤寂的嫦娥,玉兔被《远征》中秋节的气氛吸引下界,化身为玉兔坐骑。可爱的外观不仅吸引了广大女性玩家的喜爱,战场上的移速加成也令热爱国战的男性玩家爱不释手!

 玉兔坐骑
玉兔坐骑
玉兔坐骑原画
玉兔坐骑原画

外表呆萌内在凶悍 灵猪坐骑

  猪在人们脑海中自然浮现出懒和脏的形象,《远征》推出全新灵猪坐骑,圆嘟嘟的小脸、健壮有力的蹄子搭配上骚气十足的耳钉,时尚潮流与可爱卖萌兼具一身,一改人们脑海中对猪的印象。二师兄若早有如此颜值,嫦娥姐姐估计抱的就不是玉兔,而是小灵猪啦!

灵猪坐骑
灵猪坐骑
 随等级升级外观
随等级升级外观

珍稀国宝憨态可掬 大熊猫坐骑

  大熊猫是我国的珍稀国宝,深受国人喜爱。《远征》将国宝大熊猫植入游戏当中,以坐骑的形式与玩家零距离接触。红色为主色调的鞍座配以喜庆的灯笼,在节日里显得喜气洋洋,憨态可掬的形象定能吸引众多迷妹的目光,大熊猫是《远征》中极具中国风的一款坐骑。

珍稀熊猫坐骑
珍稀熊猫坐骑
熊猫欢乐牧场
熊猫欢乐牧场

  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独特的坐骑等待大家来挑选,无论是想要御剑飞行还是腾云驾雾,亦或其他的神兽,《远征》丰富的坐骑类型都能满足你!

[编辑:大镜]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