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rush带领玩家冲击【斗破苍穹OL】斗帝境界

  总有一天我会站在斗气大陆的巅峰!相信所有看过《斗破苍穹》小说的人都会幻想着成为一名斗气修炼者,靠着自身的努力最终傲视整个斗气大陆。现在终于等到了实现你梦想的时刻!

  《畅游斗破苍穹》是由搜狐畅游(NASDAQ:CYOU)旗下核心研发团队打造的大型玄幻客户端网游,也是畅游“大武侠大江湖”产品线的革新之作。作为该产品线中的“热血玄幻江湖”,《畅游斗破苍穹》充满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将给玩家带来更加畅爽、更新奇的游戏体验。

Xrush带领玩家冲击【斗破苍穹】斗帝境界
Xrush带领玩家冲击【斗破苍穹】斗帝境界
 

  然国内最好的网游加速器厂商对《斗破苍穹》做出了一系列优化:通过对其网游数据的传输过程进行自主调节,同时支持多种接入协议不仅使兼容性大大提高,而且根据实时测试数据将用户的数据包封装为最优协议类型以提升速度。每个细节都为玩家做好了毫秒级别的优化,积累起来就是质的变化。7*24小时运维中心保障用户链接稳定;不断完善数据分析系统,分析常态和非常态的公网拥塞,保证传输路径优化效率,使《斗破苍穹》加速服务从各个层面得到有效保障。Xrush网游加速器让你真正的告别延时冲击斗帝!

  游戏改编自起点排名第一的同名小说《斗破苍穹》,该小说自2009年发布以来,强势席卷各大榜单,拥有千万量级的粉丝。搜狐畅游力邀原作者天蚕土豆担任首席世界架构师,在原著内容的基础之上进行再创造,重铸了玄幻的斗气大陆。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斗气进阶、功法斗技、炼药成丹、异火必杀等原著中的精彩内容,感受玄幻网游的全面进阶。游戏里面一共有六种宗派可供玩家选择,分别是萧门、星陨、迦南、花宗、焚炎、毒宗。

  萧门《肉盾》宗派定位:坦克,控场。

  宗派特点:萧门,有强大的防御力和生命力,擅长群体控制和单体控制。

  星陨《近战》宗派定位:近战输出、群攻。

  宗派特点:星陨,有强大攻击力,擅长群体攻击和单体攻击。

  迦南《远程》宗派定位:单体控制、远程输出、群攻。

  宗派特点:迦南,有强大的远程攻击力,擅长群体攻击和单体控制。

  花宗《奶妈》宗派定位:治疗,群体控制、辅助。

  宗派特点:花宗,有强大的治疗能力,擅长辅助队友。

  焚炎《刺客》宗派定位:单体控制、近程输出、辅助。

  宗派特点:焚炎,有强大的爆发力和攻击力,擅长单体攻击和单体控制。

  毒宗《综合》宗派定位:近程输出,治疗,辅助。

  宗派特点:毒宗,有治疗能力和攻击能力,擅长群体攻击和辅助队友。

  《斗破苍穹》还推出了其独特的“斗气进阶”系统,让玩家不用再进行单调枯燥的等级成长,而是通过融合斗气、功法、斗技等,多线程修炼,最终实现斗气进阶。

  Xrush网游加速器官网:www.xrush.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今日英才借助YY教育实现单门课程收入破万 下一篇:修仙反恐抓拉登【天地劫】纪念灾难911
分享到:

斗破苍穹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