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而不实?《灵魂战神》全新概念风暴

  《灵魂战神》是一款可以控制游戏角色及士兵同伴的以战斗为乐趣的动作角色扮演类游戏。收集各种充满个性的士兵,并且灵活使用它们各自的技能来攻克分布在各个副本里的强力怪物,与角色人物共同获取战斗的胜利。玩家通过不断成长,不仅能和士兵们一同战斗,还可以和其他玩家一起享受游戏的乐趣。丰富的成就系统会让玩家拥有玩游戏的成就感。

  《灵魂战神》官网:http://sm.gyyx.cn/Index_sm.html

《灵魂战神》精美壁纸
《灵魂战神》精美壁纸

  《灵魂战神》是国内首款“集战略动作和角色扮演于一体”的网络游戏(RTS-ARPG)。游戏的最大的特色就是将动作角色扮演类(ARPG)网游和即时战略类(RTS)游戏进行了完美的融合,这在以往的网游中是从未出现过的新类型。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作为一款全新定义的ARPG网游,不单单体现在精美的人设和场景设计上。最主要的,是游戏本身贯彻的全新ARPG网游理念。

  在ARPG模式方面,《灵魂战神》中各职业在战斗中的攻击方式均为无锁定攻击,并还可进行翻滚、瞬移、跳跃、连招、虚弱状态下的攻击等操作,又具备了ACT游戏的元素。玩家只有在战斗中将技能做到合理的链接,才能打出可观的伤害并达到一定的控制效果,限制BOSS或是小怪的行动,从而减少自身受到伤害的概率。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灵魂战神》游戏截图

  在策略上,《灵魂战神》的竞技场中还添加了塔防类的竞技模式。 玩家在PVP副本中不但可以制造建造防御工事,还可以指挥和升级灵魂士兵参与对战。不仅如此,玩家还需要对建筑物以及防御建筑的摆放,以及排兵布阵做出合理的调整,才能在和其他玩家的竞技中获得胜利。

《灵魂战神》副本截图
《灵魂战神》副本截图

  《灵魂战神》将在本次的萌动测试中开放多种竞技模式:单人对战,多人对战,塔防战等。同时还将加入各职业的PVP专属套装。

  在竞技方面,《灵魂战神》保留了战略游戏的风格和特点,“科技、兵种配合、战术运用等”这些都在战斗中有所体现,并且还融合了动作冒险风格的操作。

《灵魂战神》副本BOSS战截图
《灵魂战神》副本BOSS战截图

  《灵魂战神》作为将“RTS”和“ARPG”做到完美融合的独创网游,真正正正的为广大玩家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游戏概念风暴。玩家在游戏中会体验到两种模式结合所带来的不一样的乐趣。11月20日开测,《灵魂战神》等你来集结,做一名合格的灵魂使者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仗剑诛妖邪 37《轩辕剑之天之痕》今日公测 下一篇:S6赛季最要命的不是ADC 而是这四个BUG英雄
分享到:

灵魂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