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2》嘉年华同人cosplay大赛往届作品精彩大赏

  国民旗舰网游《梦幻西游2》2015同人cosplay大赛刚刚拉开帷幕,在短短几天时间内,就有无数来自专业cosplay社团以及《梦幻西游2》热情玩家的优秀作品蜂拥而来,让世人看到了《梦幻西游2》强大的号召力,虽然投票阶段尚未开启,但我们不妨今天首先来对去年cosplay大赛的优秀作品进行一番精彩回顾,回首过往,展望未来!

  《梦幻西游2》2015嘉年华同人cosplay大赛宣传视频:

  仙气缭绕,织就你的蝴蝶梦

  虽然在《梦幻西游2》中,蝴蝶仙子算不上PK舞台中的常客,但它依旧依靠自己可爱的造型征服了无数MM的芳心。在去年的cosplay大赛中,灵子最终以进阶版蝴蝶仙子造型获得了评委和玩家的认可,夺得了本次大赛的季军。在镜头前,她完美的侧脸,精致的妆容都让她所诠释的进阶版蝴蝶仙子增添了一分仙气。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为梦而舞,一曲唱尽西行梦

  提到紫颜MM,很多玩家都不会陌生,作为最具人气的梦幻coser之一,她所演绎的巫蛮儿无疑成为了许多人心目中的梦幻最经典cos形象。而在2014年的cosplay大赛中,她先是同样以蝴蝶仙子进阶版形象亮相,后又在决赛中采用了独特的西域舞娘形象,让观众们为其百变的气质而倾倒,毫无争议地获得了专业组亚军的头衔。不知道她所诠释的哪一个梦幻经典形象最能打动你的心呢?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丹青映我心,画皮画骨又画魂

  作为2014年cosplay大赛的冠军,浮光影自然有其独到之处。在比赛中,她为我们演绎了人气召唤兽进阶画魂。画魂绝美的姿态通过她的身影而得到了重现。她凭借着超高颜值以及出色的演技,在海选阶段就成为了许多玩家所属意的人气之王,而在十强战中,她更是以其风华绝代之资彻底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一举夺得了2014年cosplay大赛冠军宝座!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

  《梦幻西游2》2014年cosplay大赛已经成为了过往,而现在新的战火已经点燃,更精彩的赛事,更强大的对手,等待着你去挑战!除此之外,跻身专业组十强的参赛选手更将受邀参加由业内顶级coser执鞭的十强训练营,从各方面实现自我的提升!无论你是为了提升自我,还是为丰厚奖金而来,亦或是为了表达对《梦幻西游2》的热爱,投身2015cosplay大赛,你都将在这个舞台上,绽放属于你自己的光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新风云粉丝节定制周边同人作品征集大赛启动 下一篇:仗剑诛妖邪 37《轩辕剑之天之痕》今日公测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