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情VS激情【大宋】新视频演绎双面江湖

  第四代武侠网游《大宋》最近发布了两段员工自制视频,飘逸唯美的武功、血肉横飞的战斗、神行百变的轻功等,在新流出的视频中都将一览无余。是不是对《大宋》的江湖世界感到好奇心动呢?一起来近距离的感受其柔情与激情的双面江湖吧。

竞技大宋视频

  激情战斗 感受竞技之魂

  对于酷爱武侠网游的玩家来说,PVP是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而玩家不断追求升级技能或武器的同时,最终目的旨在切磋武艺上,而切磋的多样性和自由性一直都是玩家最为关注的。在《大宋》的制作过程中,研发团队加入了自由战斗系统,让玩家不再受到时间、地点、武器、技能等各个方面的限制,使得PK更加的自由自在。

  正因为如此,也使得《大宋》的PK变得越发激烈,对于那些PK狂人们来说,可利用在游戏各种战斗中所获得胜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而对于追求和平自由的玩家,则可以结伴游览大宋的大好山河,说不定就能碰到各种大机缘,获得另一番成就。

《大宋》激情战斗 感受竞技之魂
《大宋》激情战斗 感受竞技之魂

武侠大宋视频

  侠骨柔情 领略武侠之风

  《大宋》在传统武侠网游的基础上,对武侠的概念进行全新的诠释。玩家不再是简单的追求武学境界,可以化身为酒店老板,富甲一方;也可以化身丐帮帮主,威震武林;更能与红颜知己吹箫弹乐,过着隐世生活。

  千奇百怪的奇遇、别具一格的轻功和推陈出新的武学,使得《大宋》的武侠世界更加丰富多姿多彩。玩家在游览群山美景之时,将有可能遇到绝世高人,获得遗失的武学,成为一代豪侠;也有可能遇到受伤的将领,被委以重任,统帅一方将士圈地称王。

《大宋》侠骨柔情 领略武侠之风
《大宋》侠骨柔情 领略武侠之风

  清新官网 展现全新大宋

  《大宋》全新官网于9月7日下午14时上线,新上线的官网对于《大宋》第四代武侠网游的概念进行了进一步的补充,并对双面江湖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在起,玩家可以尽情了解游戏独有的全新内容,提前体验和感受全新《大宋》独特的魅力。唯美的水墨风格,带你回到那富饶的大宋时代;刺激多样的特色玩法,随时给你不一样的武侠体验;爽快自由的战斗模式,带你登上皇者宝座.....

《大宋》大宋新官网截图
《大宋》大宋新官网截图

  关于《大宋》

  《大宋》——2012年史诗级3D武侠网游巨制,拥有U3级超高精度的游戏画面和动作游戏标准的战斗操作,真正实现无职业、无门派、无天赋、无武器限制,游戏中自给自足的平衡经济、开创性的奇遇任务、NPC扮演与州府战争,更是突破了传统游戏以装备、等级为制胜关键的魔咒,给玩家带来完全自由的成长之路,让你在亦真亦幻的武侠世界里充分体验“快意恩仇”的江湖豪情!

  《大宋》官网:http://ds.9igame.yzz.cn/

  论坛地址:http://bbs.ds.9igame.yzz.cn/

  腾讯微博:http://t.qq.com/song9i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dsgame

[编辑:夏日朦胧心]
上一篇:正者无敌 【梁山豪杰】神射手花荣原画首曝 下一篇:福利不停歇 3D巨作【天骄3】公会好礼不断
分享到:

大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