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精品民族网游《大宋》精英封测新体验

  8月8日,民族网游的原创精诚之作《大宋》携精英封测强势来袭。《大宋》团队精益求精,不仅致力于给玩家最好的感官享受,更融入历史背景,让玩家在砍杀boss的同时,更能真实体验一把惩恶扬善的快意。现在,就让我们深入《大宋》,看看它都为玩家们带来了哪些全新的非凡体验吧!

  大宋专区 大宋下载 大宋官网

《大宋》精英封测试玩截图
《大宋》精英封测试玩截图

  【绚烂多姿 电影级的画面享受】

  历时四年,《大宋》在画面上精心雕琢,强力的虚幻3.99引擎,依托其强大的64位高精度动态渲染管道,赋予了《大宋》副本更为绚丽和丰富的画面感受。无论是阴暗湿冷的死士据点,精致华丽的潘家别院,还是场景宏大的六郎夺关,或绚丽夺目,或黑暗阴森,大宋团队美轮美奂的实现了一幕幕的历史还原。如此绚烂多姿的画面场景,让玩家在打斗之余,也能够浸身于电影级的画面之中,情不自禁的醉心于游戏营造的副本世界。

《大宋》精英封测试玩截图
《大宋》精英封测试玩截图

  【似曾相识 大宋副本带你看历史】

  北宋年间,外有辽兵进犯,内有奸贼乱政,大宋王朝风雨飘摇,杨家儿郎长枪守忠魂。襄阳王谋权篡位,玩家勇闯“死士据点”;辽将啸天佐设计暗害杨五郎,杨五郎为报此仇杀进“潘家别院”;杨六郎为夺幽州大战辽军大将韩昌。这一幕幕场景,玩家是否觉得似曾相识呢?

  《大宋》副本作为贯穿主线剧情的重要部分,别开生面的为玩家再现了历史上的诸多事件场景,让副本不再是单一的刷怪升级赢装备,更是一部可以”操作”的历史!

《大宋》精英封测试玩截图
《大宋》精英封测试玩截图

  【万丈豪情 历史由你来改写】

  可曾试想,秋风萧瑟,卷尽黄沙里,你的身后是大宋大好河山,身前却是辽军铁骑万千。刀光剑影里,你凭手中三尺长枪,横刀策马杀敌于阵前,力挽大厦之将倾。这一切,《大宋》帮你来实现!

  玩家们,拿起你手中的武器,勇闯“死士据点”,杀进“潘家别院”,与韩昌大战城门之外吧!大宋江山,鹿死谁手,拿出你的勇气和胆识,重回风雨年代,战胜一个又一个强大的敌人,历史就将为你而改写!

《大宋》精英封测试玩截图
《大宋》精英封测试玩截图
上一篇:遭遇史前大挑战 CF新版本巨兽围城上线 下一篇:八十一封信致敬信回顾 《斗战神》七方面全面领先

大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