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夜锄奸胜者为王!《大宋》赏金玩法盘点!

   《大宋》专区  《大宋》下载  《大宋》精英封测激活码

  11月27日,年度真3D国战收官巨作《大宋》不删档测试闪耀登场,全新的测试版本将带来更多新的看点。“月夜锄奸”、“胜者为王”、“血战幽州”和“夺旗军演”等全新亮相的赏金系列玩法,将再一次吹响战争号角,点燃驰骋沙场的激情!

《大宋》图片
《大宋》图片

  特色赏金副本 赢取丰厚奖品

  赏金玩法是此次《大宋》新版本带给玩家的一大惊喜,不仅为游戏增添了新的乐趣,还彻底彰显了次世代国战的无穷魅力——这是我们前所未见的战斗新体验!

  PK,不应只是单调的群战厮杀,在战术技巧、团队配合等多重因素的基础上,才能玩得其乐无穷、激情四溢。《大宋》中每日轮流开启的四大赏金副本——“月夜锄奸”、“胜者为王”、“血战幽州”和“夺旗军演”,无论是平衡性、耐玩性还是趣味性,都能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畅爽竞技。

  挑战结束后,玩家不仅可以获得游戏中丰厚的经验和道具奖励,还能通过免费获得的抽奖券,在各大州府抽取iphone 5s等实物大奖,收获额外的惊喜。

《大宋》图片
《大宋》图片

  月夜锄奸

  月夜锄奸是《大宋》中的特色赏金任务之一,参与该活动,可以在月色下体验到特殊装备弓箭和宋军辽军角色互换带来的无限乐趣。在20分钟的战斗时间内,玩家可以使用《大宋》中最新推出的特殊装备“弓箭”进行战斗。化身宋军的一方,需要竭尽全力击杀所有化身辽军头领的玩家以取得胜利。

  当辽军头领将宋军击杀后,宋军就会变成辽军喽啰,而辽军喽啰将宋军击杀后,双方扮演的角色又会互换,即宋军变为辽军喽啰,辽军喽啰变为宋军……微妙的身份转换、瞬息万变的战局,将成为“月夜锄奸”最大的魅力!

《大宋》图片
《大宋》图片

  胜者为王

  “胜者为王”是《大宋》另一大赏金副本,能让玩家在紧张激烈的PK生存中,感受“相爱相杀”的独特乐趣。在看似“大开大合”的规则和“简单粗暴”的玩法下,“胜者为王”蕴含了千变万化战术。

  在能容纳40人的超大PVP场景下,玩家之间可以不分阵营自由PK。每个玩家进入都会有初始积分,击杀别的玩家能获得积分,被击杀则扣分,随着击杀人数的增多,玩家的身价也会飙升,此时其他玩家击杀你也将获得更多积分!究竟是一夫当关还是伺机而动,相信每个人都能玩出自己的风格和战术!

《大宋》画面
《大宋》画面

  血战幽州

  “血战幽州”是为酷爱塔防和“割草”游戏的玩家量身定做的特色副本。在尘土飞扬的荒山古城中,我们要抵抗一波又一波汹涌来袭的辽兵入侵者,誓死保卫杨六郎!

  副本开启后,组成队伍的5名玩家需要抵挡源源不断的辽兵进攻。随着敌人的攻势逐渐增强,玩家可通过击杀敌兵获得的“杀敌功勋”来鼓舞军心,增强作战力,其恰当的战术将成为克敌制胜的关键。

《大宋》画面
《大宋》画面

  夺旗军演

  “夺旗军演”无疑是赏金玩法中最考验团队协作能力的特色副本。取敌首级不再是获胜的必须手段,巧妙的夺得军旗才能获得最终胜利。

  活动场中设有五面旗帜,初始时无任何归属。夺旗开始后,玩家需要竭尽全力占领旗帜并使其变成本方旗帜,成功占领后,每秒会为己方阵营增长积分。而被占领的旗帜也有可能被对方夺走,所以防守和进攻同样重要。

  当然,如果合理运用战场中的炸弹、炸药包、投石车等特殊资源,将能更胜一筹,在战斗中如有神助,百战百胜。可以预见,未来以少打多、奇兵突袭等战术将在“夺旗军演”中精彩上演!

  感受最纯正的中国风,体验最爽快的国战。11月27日,真3D国战网游《大宋》不删档测试的烽火即将全面点燃!赶快集结最亲密的战友兄弟,展现过人的雄才伟略,月夜锄奸、胜者为王,一起在《大宋》中见证荣耀再临的时刻吧!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

  《大宋》官方网站:http://ds.9igame.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画皮Q传》今日震撼上线 主打玩法首次亮相 下一篇:11.21新服开启《新水浒Q传2》四大亮点前瞻
分享到:

大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