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横版仙侠格斗【蜀山剑侠传】仙侠格斗如何炼成

  “仙侠”初期是以一种文学题材形式出现的,还珠楼主所著鸿篇巨作《蜀山剑侠传》就是仙侠文学代表作之一。曾有言赞道“春秋魔笔出入青冥玄天地府,山河日月空绝古今当世奇幻第一书”。斗转星移半世纪,“仙侠”飞行绝迹、瞬息千里、虚无缥缈的意境被更多的形式演绎出来,游戏领域最为多见。光宇旗下全球首款3D横版仙侠格斗网游《蜀山剑侠传》表现尤为突出,引得媒体、玩家广泛关注。

  蜀山剑侠传专题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注册 蜀山剑侠传官网

《蜀山剑侠传》LOGO
《蜀山剑侠传》LOGO

  游戏场景——蜀山之景、仙侠之情

  登陆《蜀山剑侠传》客户端的那一刻,水墨渲染的中国风画面就会把您带入一个云蒸霞蔚、草木聚灵的仙侠世界。从新手村到主城,初见流光溢彩的“九龙球”,再到满城春色成都城,凡尘琐事烟消云散,只有侠客御剑飞仙的豪情,红颜醉卧花荫的柔肠。

  当然,除却城镇美景,《蜀山剑侠传》的副本场景也描绘出了过客命悬一线的蜀道之险。研发人员利用动画效果及粒子系统,让副本斩妖除魔颇具代入感。

  美术策划人员对“仙侠”的独到理解及大胆创想,Gamebryo引擎系统强大的技术支持,让《蜀山剑侠传》奇幻仙侠美景表现优异成为必然。这与还珠楼主《蜀山剑侠传》原著以“神话美景相结合”为突破口同出一撤。

《蜀山剑侠传》成都城郊外原画
《蜀山剑侠传》成都城郊外原画

  技能设定——侠肝义胆、斩妖除魔

  《蜀山剑侠传》中的技能系统,对于“仙侠”的诠释相当直观。为镇压即将苏醒的嗜血邪魔,蜀山盟友集结于此,内修心法、外炼身段。蜀山派技主要剑为武器,技能特效呈现万剑齐天、诛灭鬼神之势。紫云古灵精怪,精通妖术仙法,技能华丽张扬。普陀把武学力量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技能刚劲有力、沉稳霸气。昆仑门派来自西域,但其招数灵活多变,拳脚功夫甚是了得。

《蜀山剑侠传》散手技能截图
《蜀山剑侠传》散手技能截图

  法宝系统——与人合一、御敌修仙

  法宝是传统仙侠题材作品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蜀山剑侠传》书中就出现过极多魔幻奇特的法宝。比如佛教法宝八部天龙剑、道家法宝青灵髓、邪魔法宝五鬼白骨锤等等。

  为打造出原汁原味的“仙侠”题材网游,《蜀山剑侠传》研发团队以尊重原著为前提,独创法宝系统,这是同期其他横版格斗网游所不具备的特色玩法之一。

  目前,法宝系统两大要素分别是法宝养成和灵力灌注。四大门派有独门法宝,也有各门派通用法宝。不仅如此,法宝还有品级之分。快来寻找属于你的法宝吧,一经修炼,此法宝定能与你心灵相通。

《蜀山剑侠传》紫云法宝技能截图
《蜀山剑侠传》紫云法宝技能截图

  仙,御剑飞天;侠,纵横江湖。《蜀山剑侠传》带给大家的不只是激情格斗的那份炽烈,还有这种是幻是空、逍遥洒脱的仙侠境界。《蜀山剑侠传》塑造的仙侠世界是不是令您心驰神往?请大家期待下一次测试吧!

  关于《蜀山剑侠传》

  《蜀山剑侠传》是光宇游戏历时3年精心研发,全球首款以仙侠题材为背景的3D “大型立体化横版格斗游戏”,为卷轴式横版格斗过关网络游戏(MMOACT)。游戏背景改编自同名仙侠巨著《蜀山剑侠传》,并将多种东方元素融入游戏之中。游戏画面采用技术领先的Gamebryo 3D引擎研发,大胆创新地将3D技术引入横版过关动作游戏中。《蜀山剑侠传》在玩法设定上吸收、融汇了大量2D和3D即时格斗、战役、动作游戏,以及经典横版过关游戏的突出特点,配合华丽的技能及3D动画特效,高连击及高评价设置,重点突出了打斗中的真实感、爽快感。

  《蜀山剑侠传》官方网站:http://ss.gyyx.cn/

  《蜀山剑侠传》腾讯微博:http://t.qq.com/gyyxssjxz

  《蜀山剑侠传》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gyssjxz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精英部队】新版血战到底 今日正式推出 下一篇:玩家吐槽:剧情老套 武侠游戏策划人人可当
分享到: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