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实现了!电竞成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项目

  今年1月,韩国体育协会董事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宣布,电子竞技已获得韩国奥林匹克组委会(KOC)确认,成为官方二级奥运项目,这一席的变化促使全世界重新审视和看待电竞产业的发展。

电竞成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项目

  以中国为例,预计2015年电竞市场规模将突破320亿元,电竞用户达1.24亿人次。从S5等重大赛事的观看量及欧洲现场观众数来看,这部分年轻用户的占比不容小觑。

  2017年,第29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将在台北举行。目前台北市长柯文哲不仅参与制作电竞加油视频,还正式对外表示支持电竞成为世大运会的比赛项目。但由于时间等因素影响,电竞将会以会外赛的形式参与其中。

  对于电竞产业,除已吸引全世界玩家和资本关注外,很多国家和地区都出台政策支持。与数年前相比,电竞行业的大环境正在逐步优化,希望国内电竞选手能够在未来这种良好氛围下再创佳绩。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台湾网友原创S5冠军皮肤 金克丝成代表英雄 下一篇:魔兽世界为支持预防乳腺癌举办侏儒赛跑大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