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为支持预防乳腺癌举办侏儒赛跑大赛

  为了提高大家对乳房癌预防的意识,《魔兽世界》在游戏社区中即将侏儒赛跑大赛。据了解,这是暴雪第四次在《魔兽世界》中举办该侏儒赛跑大赛,本次举办的时间是10月24日晚8点,地点是北美Scarlet Crusade服务器。

  玩家这时或许在想,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侏儒到底和乳腺癌发生了什么关系?那么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魔兽世界 为支持预防乳腺癌举办侏儒赛跑大赛

  侏儒赛跑

  本次侏儒赛跑将会使克利夫兰市的一家诊所受益,其主创者Touhy Vaccine目前正在对其所研究的一种药物进行临床试验。如果药物获得成功,那么未来会有可能终结乳腺癌!

  侏儒赛跑此前只是一家北美WOW公会举办的小型活动,但是后来得到了官方的支持,直到今天获得了如此之大的规模。但为什么是侏儒呢?因为侏儒是WOW中少数拥有粉色头发的种族,所以选择该颜色的头发也更多的引起其他玩家的注意。

魔兽世界 为支持预防乳腺癌举办侏儒赛跑大赛

  据了解,去年通过这一慈善活动募集的资金达到1500美元,甚至令整个服务器都陷入了瘫痪,而今年组织者希望该活动能达到甚至超越1750美元。

  那么为什么选择乳腺癌这一话题?

  许多慈善活动都会在每月为乳腺癌的课题举办慈善活动,那么为什么不可以在WOW中举办一个同样类型的活动呢?乳腺癌可能会对任何人造成影响,有些时候任何年纪的人都有可能患乳腺癌,原因就是他没有在合适的年龄进行乳腺检查。如果这些披着粉色头发的小侏儒哪怕使一位女性得到提醒,到医生那里做检查,那便是获得了成功。

魔兽世界 为支持预防乳腺癌举办侏儒赛跑大赛

  许多玩家在WOW论坛中与其他玩家分享了自己对于乳腺癌的认识和相关经历,有的玩家是为了自己的阿姨、母亲、朋友、父亲、叔叔、兄弟、乃至朋友来参加这次长跑的。这个长跑活动是大家对于那些幸存者的爱的象征,或是对于那些失去自己所爱的人的象征,而与此同时,所有募集的资金将会投入乳腺癌治疗研究的项目中。

魔兽世界 为支持预防乳腺癌举办侏儒赛跑大赛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终于实现了!电竞成世界大学生运动会项目 下一篇:S5全球总决赛韩国内战 SKT vs KOO会师柏林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