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游戏】点燃开学季 新生学院娱乐风向标

  点燃开学季!“指争天下”——2012“爱游戏”校园手游大赛日前在全国上千所高校拉开帷幕,活动旨在打造新生学院娱乐风向标,寓教于乐,通过让学生体验移动互联网产品,在娱乐中了解互联网、拥抱移动互联网,从而为未来学习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本次活动是国内首个全国性的高校手游大赛,学生们即可参加校内赛,与周围同学华山论剑;也可参与校间赛,代表学校出征全国大赛,为校增光。

  除了为荣誉而战,“爱游戏”还为参与者准备了百万豪礼:iPad3、iPod new shuffle、TP-LINK、幻响音箱、当当卡、Q币……,名利双收、一战成名,何乐不为?

  截止目前,长沙理工大学、德化陶瓷职业技术学院力压清华、北大位居全国大赛排行榜第一。

  有南京邮电学院大一新生“竹子”(化名)对记者说:考上大学是自己第一次离开家门,目前正在军训,晚上人生地不熟,只能在宿舍里宅在,和室友们PK一下手机游戏,有益于增进友谊,打发无聊时间。

[编辑:不好惹]
上一篇:【合金要塞】新官网攻略有奖征集活动开启 下一篇:新郎新娘拜天地【51新炫舞】中国式婚礼
分享到: